深圳市威迈斯发售进展2022:威迈斯IPO被审理

6月23日,企业IPO原材料被宣布审理。

威迈斯致力于新能源车行业,主要是针对新能源车有关电力工程电子设备的开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和技术咨询,主要产品包含汽车电源的车载充电机、车载式DC/DC逆变电路、汽车电源集成化商品,电驱桥系统软件的电机驱动器、电驱桥总程,及其水冷散热汽车充电桩控制模块等。

自2013年至今,企业在家用电梯开关电源和电源系统业务流程前提下,逐渐致力于发展趋势新能源车汽车电源商品。2017年,企业取得成功批量生产汽车电源集成化商品,变成业界最先完成将车载充电机、车载式DC/DC逆变电路和其它有关构件集成化的厂家之一。企业汽车电源集成化商品是企业汽车电源商品业务流程的具体组成,商品在功率、净重、容积、成本管理等核心指标中具备极强的市场竞争力,在其中磁集成化操纵耦合技术性、输出端口电源电路集成化控制系统等磁集成化有关技术性已得到欧洲地区、国外、韩、欧美等11项海外专利权。

企业在汽车电源领域深耕细作数年,取得了领跑的市场占有率,积累了很多具备战略合作协议关联的车企客源。依据NETimes数据,2020-2021年期内,企业持续2年在我国新能源客车车载充电机销售市场销售量排名第一。在中国新能源电动车销售市场,企业践行“技术引进”发展战略,已变成威马汽车、理想汽车、合众新能源、零跑汽车等造车新势力及其上海汽车集团、比亚迪汽车、奇瑞、长安轿车等诸多著名汽车企业的核心供应商,与之建立起长期性的战略合作伙伴相互关系,并顺利发展东风日产、上汽通用汽车等合资顾客。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4/954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