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买卖经手费国际航空公司裁人2020最新动态:美国联合航空将裁19000人?

  10月1日,美国联合航空(AAL.US)CEO道格·帕克森表明,明日将刚开始裁人19000人。这将使该公司自突发事件至今裁去人力资源管理的占比达30%。

  这并并不是突发事件至今美国联合航空第一次裁人。先前,该企业辞退了17500名航空公司公会职工,包含空乘专业、航空员和驱魔者,及其1500个行政部门和管理方法岗位。

  道格·帕克森周三告知职工,假如政府部门愿意在未来几日内出示大量支援,该国际航空公司将撤消强制休假的措施。参众两院领导人员延迟就一项普遍的经济发展援助方案开展网络投票,便于给与参议长佩洛西大量時间与姆努钦达到最合适的计划方案。这一方案包含为国际航空公司出示250亿美金的薪酬支援。

  美国航空推动裁人方案的决策,增加了仍在就民主党人明确提出的2.2万亿美金经济刺激方案议价的姆努钦和佩洛西的工作压力。因为突发事件抑止了飞机航班要求,中国要求下降至一年前水准的约30%,国际性旅游要求乃至远小于这一水准。应对这一情况,国际航空公司早已减少高管薪酬、减缩航行时刻表并停航了飞机场。

  朝向英国的国际航空公司的250亿美金薪酬支援将在周三完毕时期满之时,财政部部长姆努钦当天稍早督促国际航空公司考虑到延迟解散。参众两院的新一揽子计划将在未来六个月为国际航空公司再出示250亿美金。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0-01/4388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