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工高新科技2022发售最新动态:宏工高新科技IPO被审理

企业IPO原材料被宣布审理。

据了解,宏工高新科技此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总数不超过2,000亿港元,占发售后股本的比例不小于25%。定于深圳交易创业板上市,保荐机构广发证券

公布资料显示,宏工高新科技以“让原材料解决更简单”为重任,以创新技术及市场趋势为导向性,对焦于以颗粒料、粉料、液了解料浆解决为主导的原材料自动化技术解决生产线及设施的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专注于为锂离子电池、生物化工、橡胶塑料、食品类药业等中下游领域给予一站式的原材料综合性解决解决方法

颗粒料、粉料、液了解料浆等散裝原材料是中下游锂离子电池、生物化工、橡胶塑料、食品类药业等领域涉及原料的具体形状。以上形状的原材料在操作过程中遭遇众多难题,比如,锂离子电池及正电池正极材料领域为提高充电电池商品安全系数、可靠性及一致性,对原材料调料精密度、带磁脏东西的调节规定很高,且一部分有机化学原材料对身体具备极强的不良影响,降低生产制造工作人员与刺激、腐蚀原材料触碰的要求日益急切;生物化工、橡胶塑料领域原材料种类多、秘方繁杂,传统式的人力方式生产制造不但工作强度大,并且易导致比较严重粉尘污染、加料精密度差(如发生资金投入脏物、多投、少投等难题)、步骤监管难度大等难题;食品类医疗行业原材料物理学特性较不稳定,易发生返潮、结团、病虫害等造成原材料质变,对原材料仓储物流自然环境有较高的规定,且因商品立即摄取身体乃至影响健康,对原材料调料精密度的需求远远高于别的行业。

原材料自动化技术解决系统软件与机器设备能有效的达到之上应用领域中对调料精密度、原材料存储可靠性、安全性绿色制造及其步骤精准操控等领域的要求。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3/954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