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规管理优先 助推启航—平安养老险上海分公司多次推动牢筑合规管理河堤

为进一步塑造职工合规意识,提升风险防控观念,构建公司合规气氛,平安养老险上海分公司于近日面对全体人员进行合规管理重点宣传行为。

平安养老险上海分公司运用每星期专题讲座早会及部门工作办公会议,宣传有关防范非法集资、员工行为准则、证件管理方案、安全制度等具体内容。与此同时,宣传具体内容依据真实案例融合法律知识,普及化运营关键点,此举遭受职工广泛认同。

根据合规管理重点宣传,平安养老险上海分公司合理提高企业从我做起的合规管理核心理念,在工作上提高合规工作观念、合规管理担当意识、合规管理管控观念, 产生企业保持良好的合规文化气氛,提高企业依法合规运营水准,有力保障企业维持健康发展。后面,合规管理重点宣传行为将持续开展。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3/9541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