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参加元宇宙规范吗 微软公司、Meta等互联网巨头创立元宇宙规范机构

微软中国、Facebook总公司Meta及其别的争相搭建新起元宇宙概念的别的互联网巨头,早已成立了一个组织,目的是推动元宇宙产业链标准的制定,便于这种企业新推行的数字世界可以互相适配。

这一机构名叫元宇宙规范社区论坛,组员包含很多进军这一行业的大企业,从芯片制造商到网络游戏公司,也有像万维网联盟这种知名标准制定组织。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有一家公司显著没有在人员名单中,那便是iPhone。有预估称,一旦iPhone在2022年或来年发布其混合现实戴着机器设备,它将变成元宇宙市场竞争的实施者。一样错过的也有网络游戏公司Roblox、Niantic。根据加密算法的新起元宇宙服务平台The Sandbox、Decentraland都不在这其中。

iPhone并未公布认可它的戴着机器设备方案,但称该企业已向股东会提早展示了这一款商品。那样一款设备的发布,将促使iPhone与Meta进行立即市场竞争。Meta早已将自己的未来押在了元宇宙的发展趋势上,并在硬件配置上投进重金,便于让其互连虚幻世界的企业愿景成为现实。Meta已表明,方案在2022年编号为“坎布里亚”(Cambria)的混合现实戴着机器设备。

以往,iPhone一直全力参加HTML5等互联网规范的建立。针对元宇宙中的3D具体内容,iPhone与皮克斯动画联合开发了“USDZ”文件格式,并与Adobe协作保证其适用该文件格式。

英伟达显卡管理层尼尔机械纪元·特雷特(Neil Trevett)出任元宇宙规范社区论坛的,他在一份证明中称,热烈欢迎一切企业进入该机构,包含来源于数据加密全球的参加者。他强调,社区论坛致力于推动各种各样规范机构和企业中间的沟通交流,在元宇宙中完成“现实世界的互用”,但他没有探讨iPhone的缺阵将怎样危害这一总体目标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3/953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