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连高新科技是做什么的?壹连科技公司简介

壹连科技是一家集电连接部件产品研发、设计方案、生产制造、市场销售、服务项目于一体的商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自开设至今自始至终秉持“一心一意、电连全球”的发展趋势服务宗旨,致力于深耕细作电连接部件行业,现阶段已在广东省深圳市、福建宁德、江苏溧阳、四川宜宾及浙江乐清等各地建了生产地,主要产品包含锂电芯联接部件、驱动力传送部件及其低电压信号传输部件等各种电连接部件,产生了以新能源车为发展趋势主轴轴承,储能系统、机械设备、医疗器械、消费电子产品、通信工程等好几个主要用途并驾齐驱的产业链发展格局。

在十几年的发展趋势中,企业自始至终紧随行业发展转变的发展趋势,借助在电连接行业的工艺积淀和行业经验,商品主要用途从机械设备、消费电子产品等传统式主要用途逐渐向新能源车、储能技术等新兴领域扩展。

企业有着优良的客源,下游客户包含赣锋锂业、威马汽车、威马、威睿电动式、零跑汽车、欣旺达、亿纬锂能、深澜驱动力、瑞浦能源、蜂巢能源、迈瑞医疗、尼得科、多美达、TCL、惠而浦等世界各国各行业优秀企业,新能源汽车类产品广泛运用于特斯拉汽车Model Y、晓亮P7、威马W6、零跑001、日产轩逸等新能源技术热销车型及其大家MEB、奥迪车C-BEV、玛莎拉蒂PPE、丰田汽车TMC、标示PSA、volvoLSPA等应用平台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1/9514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