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后的力量 | 华云数据助推铸造业知名企业玫德庚辰打造出数据智能车间

  新一代信息科技的迅速发展趋势,促使数字化工厂的塑造变成了许多 加工制造业的关键发展战略。传统式的生产制造步骤在网络的迅速发展趋势里将被资产重组,运用云计算技术、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完成机器设备、人、系统软件中间的互连,清除“信息不对称”的存有,其最后目标是要完成商品生产制造全步骤的智能化系统

  现如今,领跑的制造业企业早已在数字化工厂的搭建和未来发展层面迈开了稳固的脚步,她们在提高工作效率的与此同时,可以快速稳定地制造出大量订制化、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于销售市场。临沂市玫德庚辰金属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玫德庚辰”)便是这其中之一。

  玫德庚辰是由全球著名锻造公司、全球五金制品领域500强山东省玫德集团与中国较大的球墨铸件用铸铁系统化生产厂家济南市庚辰锻造原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协同项目投资基本建设。玫德庚辰企业秉持“设计规划优秀、环境保护整治合格、绿色经济再运用、综合性效益最大化”发展战略,是国家工信部评定的系统化铸造生铁制造业企业,中国铸造研究会铸造生铁联合会董事长企业,有着中国先进的高档生铁生产流水线,设计方案生产能力一百万吨,已变成企业集团竞争优势的关键构成部分。

  伴随着玫德庚辰生产设备的逐步增加、生产过程日益繁杂、人工成本迅速提升及其管理信息系统的需求愈来愈高,玫德庚辰急缺根据智能化方式,连通生产制造全步骤,提高生产加工各机构的管理方法实用性和实效性,进而完成产业链方式和商业运营模式的变化。

  华云数据是国内先进的云计算技术商,创立十几年来,坚持不懈自主研发和开拓进取,打造出管理方法统一、感受一致的云服务平台,适用全芯全栈开发云计算技术解决方法,为党建、金融业、交通出行、诊疗、文化教育、电信网、电力工程和生产制造等各领域和行业客户给予信创云计算技术解决方法和服务项目。

  根据玫德庚辰的要求,华云数据依据其具体情况,从发展战略、商品生产制造、经营模式转变 等总体的视角考虑到,为玫德庚辰构建“数字工厂”,根据可视化图表、工业生产SACDA技术性、视频云等,展现各子控制模块汇报的数据信息,有利于规范化管理和定额比例法管理决策,致力于运用新技术应用助推玫德庚辰从机械自动化向自动化技术、智能化系统转型发展,从经验性向系统化、系统化转型发展,由卖产品向卖服务项目转型发展。

  华云数据基本建设了合乎玫德庚辰监管总体目标及顾客价值一体化精益化管理的信息监管管理体系,根据信息系统服务平台,将管理方案和标准步骤与数据信息干固于服务平台,由上而下得到充足了解与落实,根据监管支撑点、管理决策和监管必须,让企业运营数据信息积极、立即、精确地展现。

  针对玫德庚辰而言,华云数据构建得“数字工厂”, 使其在生产过程全传动链条中产生了强大的管理工作能力,不但保持了锻造工艺流程、淬火工艺流程、抛丸除锈工艺流程、直口刃磨工艺流程、表层处理、生产加工打击一体化、包裝智能化系统等从生产制造到包装袋的每一阶段数据可视化、智能化,还构建人性化订单平台,运用研发中心及设备配备控制模块完成制定的快速响应,减少项目成本,提升企业产品的销售市场相关度,完成准确市场销售。

  最重要的是,在双碳的我国发展战略下,华云数据的“数字工厂”解决方法建立了对玫德庚辰各工业区峰谷电能运用情况的实时动态管控、分时图管理方法,根据精准的数据统计分析,促进玫德庚辰科学研究用电量,做到环保节能减碳、翠绿色节能环保的目地。

  总体来说,华云数据协助玫德庚辰推动新一代信息科技和加工制造业融合发展,加速玫德庚辰的企业战略转型升級,一方面在制造阶段降低成本,完成智能制造生产制造,另一方面,多方位搭建工业物联网情景,让玫德庚辰的生产制造步骤更高效率、更靠谱、更翠绿色、更可持续发展观。

  将来,华云数据将不断自主创新,充分运用在推动智能制造系统转型发展中具有的优良示范性促进功效,提高加工制造业结合革新运用水准,“加速”加工制造业企业战略转型脚步,推动中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在我国制造强国基本建设奉献工作经验和聪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03/7150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