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领域唯一!康佳新风空调再得奖项

  

  日前,在中国制冷学好机构的第三届环保节能与生态环境保护商品技术性点评中,海信空调各自入选环保节能与生态环境保护技术性、环保节能与生态环境保护商品双荣誉奖,做为中央空调领域唯一入选的环保节能与生态环境保护商品、中央空调领域入选环保节能与生态环境保护技术性名单的唯一基本致冷(客户体验)技术性、全国各地唯一与此同时入选环保节能与生态环境保护技术性、环保节能与生态环境保护商品双荣誉奖的第一行为主体申请企业单位,提升三项领域唯一。

  康佳新风空调,开辟舒服环境保护新主张

  做为此次中央空调领域唯一入选的环保节能与生态环境保护商品,康佳新风空调X710立足于新风空调开展产品升级,完成了对温和净的开创性融合,进一步提升了中央空调的舒适感。先前,领域公司基本上仅仅在单一的柔风行业或是单一的净化处理行业发力,客户的舒服身心健康感受无法获得充足达到。

  清风中央空调17cm超高导风板配对“丘陵地形柔风高新科技”,将硬风慢慢柔滑,进一步提升了中央空调的舒适感,完成“硬风变软风”,破译了“档风不挡凉”的难点;在“净化处理”作用上,X710将纳米技术菏叶疏过滤网、57℃持续高温自清理、Hi-nano正离子杀菌三项技术性融合,立即突破了当前领域在净化处理这一方面的堡垒,完成了净风、净机、净自然环境的产业生态圈净化处理。

  掌握用户需求,创新技术领跑

  2022年,海信空调以新风系统商品为主导产生多样化产品矩阵,相互配合“深吸气”发展战略同歩发布的三大系列产品“深吸气”、“净吸气”、“吹风”在市場上雄韬伟略。“启动3min,满屋子是新风系统”这十个字,已经为康佳新风空调,打上新风系统质量的标识,与此同时也打开了家电行业以换新风系统为关键的新跑道。

  1997年海信空调就发布了我国第一台变频中央空调,在2004年和2006年,不断更新中国空调节电纪录,在2008年更带头承担变频中央空调器国家行业标准的制订。但海信空调秉着“技术性立企”的核心理念,沒有墨守成规,在2008年,首先发布中国第一台新风空调,选用新风系统技术性调整屋内的氧气含量;从2020年 “启动三分钟,满屋子是新风系统”,再到2022年,初次明确提出“加氧好新风系统 随意深吸气”,以最新的“深吸气”核心理念,搭建新审美观、新情景、高新科技的商品绿色生态,让气体加氧“更新”,以客户的感受来促进新风系统加氧的普及化。

  可以说,从环保节能到身心健康、舒服,再到新风空调商品的推动,海信空调的每一步,都走在了行业领域的前边。以技术创新推动产品形态自主创新优化,促进新风空调自主创新从商品性能参数层面向客户舒服感受层面变化,从而促进产业链向新领域的前行,本次当选环保节能与生态环境保护技术性双荣誉奖也是响应国家双碳总体目标,将来海信空调必然迈入更广泛的未来发展室内空间。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13/945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