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仓科技ipo了没有?木仓科技发售最新动态2021年

  近日,“驾照宝典APP”身后企业武汉市木仓科技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木仓科技”)再度升级了招股说明书,这也是自2020年12月30日IPO获审理后,第二次升级招股说明书,第一次是2021年6月29日。现阶段,企业仍处在已审批情况,这一环节已历经超9个月。

  木仓科技是一家互联网技术公路交通安全性教育云平台,为学驾照客户给予驾校报名、政策法规学习培训、安全知识教育、考试模拟、3D 学车等一系列学驾照相关服务。集团旗下有着驾照宝典 APP、教练宝典 APP、小猪二手车 APP等。在其中,驾照宝典为企业最主要的服务平台,2021年上半年度均值月活跃性消费者做到 2608 万。

  尽管企业APP商品较多,但是从基本面分析看来,木仓科技销售业绩发生起伏。2018年至2021年1-6月,企业完成营业收入各自为2.47亿人民币、2.06亿人民币、3.31亿人民币、2.45亿人民币;企业取得当期纯利润各自为7902万余元、5531万余元、9548万余元、7799.6万余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21/767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