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区工业生产和信息化管理局领导干部亲临普渡科技开展调研

  

  2022年6月8日,深圳南山区工业生产和信息化管理局王娟副局亲临普渡科技开展调查考察,彼此举办了座谈交流会,就普渡科技公司发展状况和要求进行深层沟通交流,为此推动科技创新公司更强更优质发展趋势。

  交流会上,普渡科技责任人向考察组详解了集团公司的进步状况及其最近的工作重点。做为产品研发、设计方案、生产制造和经销商用服务机器人的国家高新企业,普渡科技在粤港澳发展趋势基本建设环境下,持续迈入新的未来发展机会,其优良的创新创业自然环境给普渡机器人发展趋势带来了热土。现阶段,普渡科技已经产生北美地区、欧洲地区、亚太地区、亚太、中东地区、拉丁美洲等六大区域发展合理布局,产品出口至全世界60好几个国家和地区,遮盖全世界600好几个大城市。塑造了可信赖的全球化品牌形象,变成我国“智”造开船的杰出代表之一。

  调查期内,王娟副局了解了新冠疫情对企业运营的危害,并对普渡科技助推疫情防控,积极主动执行社会责任的良好主要表现表明赞誉。自新冠疫情出现至今,普渡科技以较快的响应时间、最规模性援助了国内各地瘟疫区的医疗机构和防护点,数百台配送机器人深层次防护点与医院门诊,以无触碰方式派送日常生活用品和医用品等,降低了病原菌感染的概率,缓解了医护人员的工作强度,与此同时也降低了新冠疫情期内医疗防护服等主要应急物资的耗损。上海疫情不容乐观阶段,普渡技术工程师也是冲锋在前,深层次方舱医院布署消毒机器人“快乐消2”,用高新科技能量助推疫情防控。

  普渡科技用科学技术方式执行企业社会责任,不但取得了全国各地政府部门的充分肯定,也荣获“中国工业和数字化部计划司”发布的《在科技支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人工智能企业》排行榜。

  每一个初创公司全是一棵急待浇灌施养的“树苗”,针对普渡科技长期性不断打磨抛光技术性、高度重视优秀人才与产品研发,在业务流程确保不断建康發展的并且还勇于担当企业社会责任,考察组对于此事表明相对高度认同,并激励普渡科技可以坚定信念,持续克难攻坚,促进服务机器人不断智能化系统发展趋势,从“树苗”成长为一棵大树、绿草如茵。将来,普渡科技也将不断秉持着对外开放心理状态,洗炼技术性,搞好商品,追求极致,迈向全世界,变成高新科技创新人们日常生活的先锋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10/943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