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金仓获2022年我国信创产业链握拳奖“最好数据库查询知名品牌”巨奖

  

  “艾媒新经济大讲堂(第3期)暨2022年我国信创产业链握拳奖颁奖盛典”于5月26日在广州市盛大举行,北京市人大金仓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人大金仓”)应邀参加,并喜获主办方授予的“最好数据库查询知名品牌”巨奖。

  主题活动以“数据赋能,挖掘信自主创新出风口”为主题风格,根据行业分析报告讲解、排行榜公布、主题演讲、颁奖盛典等阶段,对焦信创产业链落地式现况,推动万亿元产业发展。

  该荣誉奖关键面对信创产业链具备主要表现的知名企业、商品、领袖机构,根据公司整体实力、客户用户评价等层面,以权威性的第三方整体实力,根据艾媒互联网大数据管理决策和数据分析系统系统软件,融合大量网友网络投票及近数百位专家教授顾问团综合性审查而出。

  通过近一个月的猛烈争夺,人大金仓在数家竞选公司中出类拔萃,一举夺得“最好数据库查询知名品牌”巨奖,得到业界认同。

20220527120509_263311653624309.png

  人大金仓创立于1999年,是我国最开始有着独立IP的国产数据库公司。人大金仓从成立之初,就秉着以“给予非凡的数据库系统商品助推企业级应用高质量发展”的重任,专注于“变成全球非凡的数据库查询产品服务服务提供商”。

20220527112257_311191653621777.png

  在数据库查询行业深耕细作20余年,人大金仓已具有了优异的数据库查询新产品开发及服务能力,普遍业务于智慧政务、国防军工、电力能源、金融业、电信网等60多个关键领域和重要行业。曾依次负责我国“863”、“核高基”、网络信息安全重点、电子器件发展基金、我国关键科研开发方案等重要研究课题。关键商品金仓数据库查询智能管理系统KingbaseES是具有国际性领先程度的大中型通用性数据库查询。2018年人大金仓凭着“数据库查询智能管理系统关键技术的自主创新与金仓数据库查询产业发展”新项目,喜获我国科学合理发展二等奖,这也是当前唯一得到国家级别荣誉奖的中国数据库行业公司。

20220527112318_583681653621798.png

  在2020年,人大金仓完成在国产数据库重要主要用途市场销售套数占有率第一的市场占有率。仍在全国各地多地配有产品研发和服务站,并配有好几处子公司、服务处及代理商合作方,具有遍布全国24钟头高品质原装的本土化服务能力及其单独完备的保障体系。

  2021年,人大金仓取得成功入选WG2数据库查询调研组小组长企业。做为联席会长进行北京市信息化管理和现代化结合服务项目同盟数据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中联合会。还助推国家电网第一个全安全性支助可智能电网生产调度自动控制系统取得成功投用。并进行人才培养计划,金仓“核”方案——数据库查询核心课程培训,致力于为数据库查询领域运输大量具有专业技能与实践能力的专业优秀人才。

  夺得“最好数据库查询知名品牌”巨奖是人大金仓发展趋势路上又一里程碑式。将来,大家坚信人大金仓将持续贯彻数据库查询行业国家使命,根据规范的基本建设,优秀人才的培养,网络资源的共享资源,为各领域智能化情景给予数据储存测算的支撑点。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27/9349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