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前电子计算机夺得2022年我国信创产业链握拳奖“最好服务器品牌”巨奖

  

  做为信创领域战团的南京市坤前电子计算机贸易有限公司(下称:坤前电子计算机),一直全是创新技术的引导者,长期性维持的高韧性研发投入,为其产生一系列令人震惊的科技创新成效。

20220527123654_256201653626214.jpg

  5月26日,在iiMedia Research(艾媒)举办的“艾媒新经济大讲堂(第3期)暨2022年我国信创产业链握拳奖颁奖盛典”上,坤前电子计算机也是凭着领域先进的未来发展竞争优势和优良的整体实力,一举拿到“最好服务器品牌”巨奖。

20220527123729_195531653626249.jpg

  此外,也有下列公司获此荣誉奖,分别是:华为公司、中兴通讯公司、长城、中科曙光、新华三、联想公司。

  该荣誉奖关键面对信创产业链具备主要表现的知名企业、商品、领袖机构进行,根据公司整体实力、客户用户评价等层面,以权威性第三方整体实力,根据艾媒互联网大数据管理决策和数据分析系统系统软件,融合大量网友网络投票及近数百位专家教授顾问团综合性审查而出。

  据了解,因为新冠疫情危害,该主题活动以“网上 线下推广”方式举办。以“数据赋能,挖掘信自主创新出风口”为主题风格,根据行业分析报告讲解、排行榜公布、主题演讲、颁奖盛典等阶段,对焦信创产业链落地式现况,推动万亿元产业发展。

  据统计,坤前电子计算机创立于2012年,是专业的国内品牌网络服务器制造商,给予网络服务器解决方法的深层订制及其“大管家式”服务项目,其产品线包含:国产服务器、AI网络服务器、密度高的网络服务器、网络存储器、工业物联网网络服务器及其各种订制化网络服务器商品。在其中,坤前电子计算机的国产服务器广泛运用于党建、金融业、科技教育、电力能源、公共交通、生产制造、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技术、智能安防等领域。本次坤前电子计算机的得奖,也恰好是充足展现了其在信创行业的创新意识与领先地位。

20220527123831_128931653626311.jpg

  除具有包含覆盖面广的产品线以外,坤前电子计算机仍在南京市、北京市、上海市、深圳市、武汉市、杭州市、扬州市等多地建立了分公司,营销网络及服务点也是遍布全国。可以矗立于行业发展的的浪潮前,坤前电子计算机一方面有着国内信创网络服务器及其X86构架网络服务器,具有从产品研发检测到生产加工,再到布署执行的全步骤服务能力;另一方面,从大数据中心的算率筑基,到人工智能技术的算率提高,再到智能化边沿的算率下移,多系列产品网络服务器协作企业自主研发的AI管理系统、大数据处理、分布式系统手机软件,打造出具备领域竞争优势的一体化解決计划方案。

  坤前电子计算机以算率助推领域,发掘测算使用价值,释放出来数据信息潜力。在推动数字经济、产业数字化发展趋势的大题材下,其也是坚定不移初心使命、坚持不懈产品研发自主创新,持续压实数字经济牢靠基座,勤奋为科技兴国奉献自身的能量,确实称当领域好榜样!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27/9349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