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电变成意大利流行知名品牌

  

  伴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和科学饮食理念的变化,客户对冰箱冷藏的要求也逐渐随着更新。来源于意大利的Marina是一位有两个孩子的全职太太,为了确保宝宝的饮食搭配和健康营养,因此家中总是会存储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但由于家中冰箱冷藏实际效果不太好,蔬菜水果放电冰箱二天就变蔫变黄,因此一直考虑到调台新冰箱。前几日在平台上见到Candy Fresco的一款电冰箱,不但冷藏效果非常的好,水果蔬菜放几日仍然新鲜的,并且还含有聪慧作用,立即就提交订单了一台。

  意大利母亲Marina挑选的Candy Fresco这一款电冰箱,因其环绕着式通风的高效冷藏作用和特有的智能互联计划方案,变成第一季度意大利销售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电冰箱。在意大利发展趋势历程中,伴随着持续累积的优良用户评价,海尔智家现在已经变成本地的核心知名品牌。依据资料显示,第一季度海尔智家在意大利家电业下降16%的情况下,趁势提高20%。截至四月,意大利多门冰箱类目中海尔智家以29%的年累销售额,不断稳居市場第一。

  在意大利领域下降环境下,海尔智家往往可以完成逆市提高,变成主要知名品牌,缘故有二:一是智能家庭情景的合理构建,二是商品高新科技的更新自主创新。以电冰箱领域为例子,在智慧厨房情景中,客户根据手机上下载hOn APP,在智慧互联的情况下可以远程控制调整冰箱的温度多少与致冷高低。除此之外,海尔智家还根据提升商品高新科技来满足客户要求,它公司旗下的Candy Fresco系列产品电冰箱便是如此。Candy Fresco自主创新更新排风方法,运用环绕着式排风基本原理使温度循环系统流动性,防止冷气直吹造成食物吹干,进而做到长期保存食物细嫩当然口味的目地。

  海尔智家电冰箱对其商品高新科技和智慧场景持续优化自主创新,不但获得消费者的肯定与适用,也喜获了来自于不一样我国著名成品检验杂志期刊和站点的夸赞五星好评。意大利高新科技报刊线上评比美的F 系列产品9为“2021年度电冰箱”;美国顾客技术网站和数据杂志期刊将美的Cube 83系列产品5和美的Cube 83系列产品7纳入美国9大最好电冰箱的排行榜中。

  将来,应对物联网技术时期的机遇和挑战,海尔智家将紧随时期步伐,对焦客户最好感受的不断优化,自主创新智慧场景和健康生活解决方法,为很多的客户订制幸福高品质生活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27/934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