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促客运站搭售保险问题 目前正在认真开展核查工作

其实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许多人都有购买保险的,毕竟保险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当你乘车的时候有购买过保险吗?其实大家都知道现在不少客运站在售票的时都有购买保险的,不过如今,交通运输部称杜绝默认搭售保险,所以市民购票时要注意了。

督促客运站搭售保险问题

督促客运站搭售保险问题

想必大家在乘车的时候客运站就会默认搭售保险,其实这点是许多消费者是非常讨厌的,这是侵害了乘客的合法权益问题的。但是现在,针对此事交通运输部杜绝默认搭售保险了,目前正在认真开展核查工作,我们来看看!

最近,针对此前报道部分汽车客运站在销售汽车客票时,如今交通运输部已经正式发布最新声明了,将会督促相关客运站认真开展核查、整改工作。也会在汽车客运站售票窗口等醒目位置明示保险自主购买提示和保险价格,杜绝默认搭售保险。而且有记者近日走访多地汽车站发现,旅客在买汽车票时被搭售1元、2元乘客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21/1025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