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促交易购买手机计算机补15%!2022消费电子产品补助额度及标准一览

  近日深圳市推激励汽车市场、扩张交易电子城经营规模、促进家用电器交易主题活动。

  在进行通讯产品营销活动便捷,从总体上,融合新学期开学、暑促季、传统式节日等主题风格,在5-8月期内轮动深入开展消费电子产品盛典营销活动,对顾客选购满足条件手机上、计算机(含平板)、手机耳机、音箱、全屋智能家用电器、智能穿戴设备、交易级无人飞机、智能化家庭机器人、智能化运动器材等商品,依照市场价格的15%给与补助,每个人总计最大2000元。

  补助标准

  1.对顾客选购满足条件的消费电子产品和电器产品依照市场价格的15%给与补助,主题活动期内每个人总计补助额度最大不超过 2000 元,市场价格以该产品销售清单价税合计价钱为标准。

  2.消费电子产品补助资产总金额7000万余元,电器产品补助资产总金额3000万余元。如补助资产应用结束,商务局将立即发信息停止主题活动。若补助主题活动停止信息传出前递交的补贴申请总额度超出了补助资金预算总额度,以银联商务“银联闪付”APP统计的股票交易时间按顺序明确满足条件的补助目标。

  补助标准

  (一)对补贴申请人的规定

  1.补贴申请人为因素本人顾客。

  2.补贴申请人自2022年5月1日起,在满足条件的零售商公司线下实体店(配件1,可根据深圳商务厅官方网站、“深圳市商务接待”微信公众平台或资询各公司)选购消费电子产品和电器产品,并获得销售清单。

  3.根据银联商务“银联闪付”APP支付二维码被扫进行付款。

  (二)对消费电子产品和电器产品的规定

  1.消费电子产品包含:手机上、计算机(平板)及手机耳机、音箱等零配件、全屋智能家用电器、智能穿戴设备、交易级无人飞机、智能化家庭机器人等类目。

  2.电器产品包含:电视、中央空调、电冰箱、全自动洗衣机、厨房家电、生活小家电等类目。

  非以上注明的类目及以上产品零配件不参加补助。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26/933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