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明珠做什么的?沧州明珠企业简介

  沧州明珠塑胶股权公司创立于1995年,2007年1月24日“沧州明珠”(股票号:002108)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企业注册资金141792.4199万余元,集团旗下有着6个控股子公司,2个子公司,2个子公司,3个参股子公司,在沧州市建了三大工业区,依次在山东德州,安徽芜湖,重庆荣昌创建了标准化的制造产业基地。企业具体商品是PE管道,BOPA塑料薄膜和锂电池膈膜商品。

  企业在PE管道商品和BOPA塑料薄膜商品层面凭着其范围和工艺优点长期性处在细分化领域的优点影响力,在锂电池膈膜商品层面伴随着生产工艺和制作工艺持续提升和健全,生产规模不断发展,商品已进到中国比较大锂电池厂商。

  企业有着深厚的技术研发整体实力,创建了国家级别检测机构,根据了ISO9001品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安全管理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检查安全生产管理管理体系认证,IATF16949质量控制管理体系认证,美石油研究会APIQ1质量控制管理体系认证,美国BSI验证,用严格的规范构建质量,为集团公司的项目进行给予了强大的服务支持。企业被评选为河北高新科技公司,并依次获得我国金融市场企业年会金凤凰奖,我国中小板上市企业五十强,最受投资人尊敬的上市企业等多个业内殊荣。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26/7741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