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邦银行五周年Logo焕新更新 数智高新科技与金融创新相映成趣

  2022年,是金融发展迈开新步伐的一年,也是众邦银行“一五”完美收官的一年。

  5月18日,众邦银行成在立五周年之时,全新升级知名品牌LOGO,焕新后的Logo闪光点颇多,展示出了金融机构稳定、宽容、技术专业、往上的思想含义,代表企业技术创新服务项目、绿色发展、走向未来的核心理念,展示出了金融机构发展方向的初衷与信心。

  恪守惠普金融初衷,是互联网银行的主要重任。此次的企业形象紧紧围绕稳定、宽容、往上的设计构思,代表企业技术创新服务项目、绿色发展、走向未来。

  

  

  最先,全新升级的Logo图型是由三个抽象概念的“人”构成的“众”字,三人为众,互利共赢,展示出了众邦银行贯彻惠普金融,服务项目小型大家的主要重任。

  

  次之,Logo总体形近一个三角形,根据“三角形具备可靠性”的标准,突出了稳定的核心理念,反映乘势而上、始终如一往上的思想含义。三个抽象概念的“人”不但以几何图形方法排序,且能互相连通,展现了宽容的核心理念,及其金融业是实体经济气血的核心理念,突出众邦银行深耕细作供应链融资,服务项目链上中小企业的总发展前景。Logo总体还像一个持续提升的向上角标,代表着众邦银行以科技赋能,持续提升、往上进步的精神实质,完成以更优质的金融业提供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壮大的总总体目标。

  

  最终,Logo色调以深蓝色、翠绿色居多色彩,蓝是数智高新科技的代表,喻意着众邦银行以高新科技为借助。绿是金融创新的反映,体现众邦银行摆脱一条低碳金融、同创翠绿色发展方向之途。

  做为潜心服务项目小型大家的互联网技术交易银行,众邦银行大力支持,恪守惠普金融初衷,以市场交易场面为借助,以网上业务流程为推动,以供应链融资为行为主体,以大数据风控为支撑点,自主研发“众链贷”、“众商业贷款”、“众微贷”等商品,专注于处理中小企业“难、贵、慢”问题,为“六稳”“六保”迈开坚决脚步。

  2021年,众邦银行总计推广惠普金融小微贷款超200亿人民币,惠普金融小微贷款账户余额超100亿人民币、同比增加60%;为近1万家中小企业推行推迟等额本息还款,适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修复;应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技术性搭建网上惠普金融服务项目方式,全力以赴支小贷款,总计派发特惠借款40亿人民币;与国 家开发银行进行转贷款协作,派发特惠借款35亿人民币

  在新思想、新精神实质的引导下,将来,众邦银行将以高新科技引领金融创新发展趋势,勇于探索新模式、新途径,达到用户多样化金融业要求,连通中小企业快速道路,以高品质金融业提供,助推湖北省区域发展和乡村振兴。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24/9317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