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收入、纯利润双增——众邦银行持续3年维持高提高

  近日,武汉市众邦银行根据2022年同业存单发售方案公布2021年销售业绩。

  统计显示,截止到2021年末,武汉市众邦银行资产总额为871.67亿人民币,较2020年末的724.60亿元提高20.30%;主营业务收入14.87亿人民币,同比增加24.44%;纯利润3.21亿人民币,同比增加25.88%,关键营业收入指标值持续3年维持稳定高提高趋势,整体实力在中小银行中位居第一梯队。

  据统计,2021年,众邦银行促进资产负债率构造不断提升,一方面确保中小企业资产适用和优价借款推广;另一方面大力推动直营渠道建设,争取组织储蓄和税收优惠政策资产,得到大额存款和同业存单资质证书,批准本人网上储蓄全国各地展业,保证了社零业务流程平稳和可稳步增长。

  据了解,众邦银行自创立至今持续发力供应链融资,相对高度切合数据经济发展趋势,在业务流程及创新产品上也完成进一步提升,科技赋能功效显著,一方面根据本地化翻译的电子保函、农链贷等好几个特点情景金融信息服务项目落地,助推乡村振兴,进一步完善供应链管理管理体系,生态链业务流程持续发力,业务经营规模完成大幅度提高;另一方面充分利用优点开展订制化高新科技导出,助推西宁市农村商业银行精确搭建“科技兴农、高新科技便民利民、高新科技助商”的金融服务绿色生态。

  统计显示,截止到2021年12月末,众邦银行服务客户数超3500万。与此同时,不断搞好“六稳六保”工作中,增加对互联网金融适用幅度,2021年,总计推广惠普金融小微贷款超200亿人民币,惠普金融小微贷款账户余额超100亿人民币、同比增加60%;为近1万户中小企业推行推迟等额本息还款,适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修复;应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技术性搭建的网上惠普金融服务项目方式,奋力传输中国人民银行支小再房贷政策,总计派发特惠借款40亿人民币;与国开行进行转贷款协作,派发特惠借款35亿人民币

  在最近举办的众邦银行2022年度工作会上,众邦银行相关责任人注重,2022年仍将紧随“十四五”经济发展转型发展的金融业适应能力规定,坚持不懈“稳中有进”工作中总主旋律,推进合规经营,多方位提高众邦核心竞争力,推动可持续性、高质量发展,完成“量质双升”。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29/852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