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工程检测设备十大品牌”结论公布!深圳科陆仪器仪表荣获第一!

  

  深圳科陆仪器仪表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参加了2022年度我国电力电气领域“电力工程检测设备十大品牌”评比并荣获第一!

  “十大品牌”系列产品评比由中国技术专业的电力电气领域信息服务服务平台-电老虎网举办,已持续举行7年,在领域内有着很大的知名度,散播普遍、危害长远,获得业内相对高度认可,被称作我国电力电气领域的“金鸡百花奖”。

  深圳科陆仪器仪表有限责任公司(通称“科陆仪器仪表”)是深圳国资委集团旗下深圳集团管控集团控投上市企业深圳科陆电子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归属于聪慧精密业务部。科陆仪器仪表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电能表检验、用电量终端设备检验、充电桩检测、易燃/有害气体检测等众多行业领域的终端设备和总体计划方案处理服务提供商。

  科陆仪器仪表专注于测试设备行业20余年,是中国电力检测机器设备行业龙头。从创立迄今,相继发布了中国第一台智能变送器检验设备,中国第一台0.02级标准表,国内第一台充电桩检验设备和中国第一台合乎IR46国际性推荐的谐波电流源。

  科陆仪器仪表参加了多个我国技术规范的制定,获得上百项技术性专利权,曾意味着科陆参加了广西省“我国863科技项目”,并得到了“国家电力科学技术奖”、“我国南方电网公司国家科技进步奖”、“广西省科学技术奖”和“广西电网科学技术奖”等多种荣誉奖。

  科陆仪器仪表研发的测试设备广泛运用于我国及各地计量检定研究所、国/南方电网及各地电力工程科学院、各地电力供电公司计量检定核心及其各种检测室等。科陆仪器仪表的商品已经遍及全世界30好几个国家和地区,并以领跑的工艺工作能力、平稳的特性、靠谱的品质获得顾客普遍认同。

  科陆仪器仪表的易燃/有害气体探测设备很多运用于原油、化工厂、药业、钢材、食品类、生产制造等领域,商品均获得公安边防CCCF、防爆型、计量检定、安全性等有关验证,在市場中获得很多顾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24/9316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