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儿得乐7年无所畏惧新征程 变成人民母婴品牌战团

  

  近些年,伴随着二胎政策的全方位对外开放、母婴用品客户的交易核心理念日趋客观,加上国产货新势力的强大兴起,一些出色的母婴用品人民知名品牌相继初露锋芒,以凯儿得乐为象征的国货品牌,打开突出重围之途,打破国际名牌的“重重包围”,挺入尿不湿销售市场第一势力,让“国产纸尿裤不比进口的尿不湿差”的消费观,慢慢成为了各位的的共识。

  做为地地道道的深圳公司,不断创新凯儿得乐的“遗传基因。初创期时,为了更好地彻底解决传统式尿不湿起坨、断块等问题,凯儿得乐初创期精英团队坚决抛下了当初流行的木桨活性炭纤维,发布第一款全活性炭纤维构造尿不湿——丝柔系列产品尿不湿。商品一经发售,便掀开了业界活性炭纤维构造的创新与优化;销售市场反应出乎预料,变成当之无愧的“爆品”。

  凯儿得乐自始至终秉持着标准化、高质量、高端的生产制造标准,从原材料供货、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规范三大阶段逐层严格把关。选用德国巴斯夫高分子材料吸水树脂、英国3M松紧带、汉高乐泰黏合剂等全球500强进口的原料,与此同时引入好几条进口的的日本瑞光自动式生产流水线,提升安全产品质量确保。恰好是因为凯儿得乐对产品质量的非凡追求完美及苛刻把控,使其变成深受业界及顾客肯定的知名品牌,频繁夺得如“2021我国消费者知名品牌500强“、“2021深圳市领域领导者公司100强”、“深圳知名品牌”、我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会授于的“全国各地产品与服务品质守信示范性公司”及“全国各地百佳品质诚实守信标杆企业”等诸多殊荣。

  当行业竞争越来越猛烈时,产品同质化状况就越来越严重,许多当地知名品牌全是对比舶来品牌的产品特性开展新产品开发,因创新能力不足也常遭受市场竞争和瓶颈问题。凯儿得乐在牢筑产品质量关的与此同时,技术性方面亦与时俱进精湛——2018年,凯儿得乐进行了个大动作,战略合拼了广为人知的中国香港苏氏旗下苏氏加工厂。中国香港苏氏集团公司是从业加工制造业30余载的知名公司,年销售额近200亿RMB,进军工业生产4.0智能制造。本次企业并购,巨大地提高了凯儿得乐生产制造研发能力。现阶段,凯儿得乐已有加工厂东莞市苏氏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一共有10条领域优秀的自动式快速生产流水线,在其中6条日本瑞光生产流水线,年产量约12亿片。依次根据中国香港Q唛、ISO9001、ISO14001等管理体系认证;喜获凤岗镇关键公司“增长方案”镇级示范点公司、我国高新企业等众多荣誉奖。

  为了更好地不断提高产品力,凯儿得乐建立了杰出的研究精英团队,加工厂研发投入达10%。根据产品差异化自主创新产品研发不断打造出技术要求,加强商品竞争优势,与全球500强公司紧密配合,引入法国、英国、日本等全球先进制造加工工艺及发明专利,与全世界工业生产大佬创建战略合作协议关联,搭建出一个强悍而平稳的柔性供应链管理体系。

  在社会经济迅速发展的大题材下,一大波产品品质和产品研发整体实力扎实的国货品牌亦快速完成突出重围,凭着IP联名鞋、社会化营销组CP、顶势高科技扶持等脑洞大的革新游戏玩法,整体实力爆红,广受年青消费者人群的亲睐。在朝着扁平化的跨境电子商务时期,慢慢解决往日技术要求及方式限定,有着了变成全世界知名品牌的概率。现如今的人民知名品牌,正历经着从“中国制造业”到“中国智造”的变化,也正因有像凯儿得乐那样坚持初心、严格遵守质量、与时俱进、趁势为之的人民知名品牌,才我们一起的国产货容光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将来,期待凯儿得乐砥砺前行,再次为我国母婴用品行业的稳步发展无私奉献能量。大家也坚信,将有很多的国货品牌兴起,推动国产品牌走向世界面向世界!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24/9309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