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迎是做什么的?爱彼迎是哪里的企业?

  Airbnb是AirBed and Breakfast(“Air-b-n-b”)的简称,中文名字:爱彼迎。爱彼迎是一家联络度假旅游人员和家里有空房出租的业主的服务性网址,它可以为客户给予多元化的酒店住宿信息内容。2011年,Airbnb服务让人难以想象地提高了800%。

  Airbnb创立于2008年8月,总公司建在美国西雅图旧金山市。Airbnb是一个旅游房产租赁小区,客户可根据互联网或手机应用软件发布、检索休闲度假房产租赁信息内容并进行线上预订程序流程。据官方网站表明,其社区服务平台在191个国、65,000个大城市为旅者们给予数以百计的与众不同搬入挑选,无论是公寓楼、独栋别墅、古城堡或是木屋。Airbnb被称作“住宅中的EBay”。

  2016年11月01日,外国媒体英国长租服务中心Airbnb对我国客户表明,该企业将在本地存储她们的个人数据。

  2017年1月27日,总公司设在纽约的短期内租赁网站Airbnb初次赢利,企业销售额提高超出80%。爱彼迎服务平台表明,严格严禁“补单”等乱用服务平台点评制度的个人行为,一旦看到有入驻平台的店家、房主存有违反规定,可能采用楼盘排行减少、罚款乃至永久性退出、停封账户等方式。2020年8月19日,Airbnb公布已提交发售申请办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24/9309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