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股份干什么的?百川股份公司简介

  江苏省百州高科新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通称“百川股份”)是一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售、技术专业从业高新科技精细化工产品生产制造的公司,集团旗下有着南通市百州新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和如皋百州化工原料有限责任公司。

  川股权长期性专注于乙酸酯类、丙二醇醚以及脂类、酸酐类、增粘剂、聚醚多元醇类及其绝缘层环氧树脂和丝包线漆等各种环境保护环保型化工原材料的开发生产制造。商品被广泛运用于涂料油漆、胶黏剂、药业诊疗、电器产品、木制家具家俱、装修装饰、小孩玩具、文具用品、印刷包装、工业设备、道路标线等多种领域。

  百川股份是阿克苏诺贝尔、PPG工业生产集团公司、德国巴斯夫、立邦、科思创、花王、湛新等多个全球500强建筑涂料公司稳定性的原料经销商和合作方。 百川股份长期性执行营销推广发展战略,有着已在世界各国申请注册的独立商标“BCCHEM”,并在世界各国顾客群中有着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和保持良好的信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24/9316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