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新造就知名品牌力 银盛支付卫冕“深圳市著名品牌”

  

 5月11日,2021年中国品牌日·深圳市地方文化主题活动、第五届“深圳市国际名牌周” 暨深圳市第十八届著名品牌颁奖典礼主题活动在深圳市庄重开幕。大会公布了全新的“深圳市著名品牌”排行榜并授予荣誉奖,以嘉奖公司在每个细分化行业获得的突显造就、为深圳品牌基本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银盛支付凭着很多年知名品牌积累和行业地位,从数家备选公司中出类拔萃,根据深圳市著名品牌点评联合会复核,卫冕“深圳市著名品牌”荣誉。

1.jpg

  第五届深圳市国际名牌周,著名品牌成效重磅发布

  这届“深圳市国际名牌周”由深圳工业总是会协同十一人民政府举办,深圳市广播节目电视电影集团公司财经频道直播协同筹办,以“推动大湾区 搭建新机遇”为主题风格,聚焦点知名品牌与数字贸易进行盛典主题活动,展现深圳品牌基本建设成效,致力于为深圳品牌迈向全国各地甚至全世界奉献聪慧和能量。知名品牌周揭幕交流会上,第十八届“深圳市著名品牌”重磅发布。以银盛支付为意味着的59家深圳品牌历经逐层评比,喜获“深圳市著名品牌”头衔。

2.jpg

  据统计, “深圳市著名品牌”培养点评主题活动是2003年4月市人民政府公布深府〔2003〕64号文档,由深圳工业总是会与25个政府部门、69个产业协会、3个科学研究组织 、11个技术专业组织 和两个传媒集团一同构建全国各地唯一的推动品牌文化建设的政社合作机构。“深圳市著名品牌”培养点评主题活动已持续取得成功进行了18届,因其培养领跑国际性的点评体制,长期性坚持不懈“市场需求中造成、顾客认同”的标准,确保了充沛的活力,其社会发展知名度愈来愈多地得到政府机构和各界人士认同,其危害早已涉及到欧美国家和亚洲地区,遭受联合国组织产业发展机构等国际经济组织的关心和毫无疑问。今日,深圳市著名品牌已在国际性上遭受普遍认同,被视作我国优质品的标记,在执行我国企业品牌战略中充分发挥了推动功效。

  自主创新造就知名品牌力,银盛支付夺得“深圳市著名品牌”荣誉

  银盛支付是第一批得到中央银行授予《支付业务许可证》的第三方支付组织 ,可在全国各地范畴内进行储蓄卡收单业务、网络支付、手机付款业务流程,目前34家自营子公司,服务项目商家逾1000万,以金融业科技赋能,为众多商家、领域顾客和顾客给予非凡的综合性付款服务项目,为顾客不断创造财富,变成中国付款行业最具竞争能力的知名品牌之一。

  在十多年的发展史中,银盛支付一直十分重视品牌文化建设,重视知名品牌培养,坚持不懈“高新科技,让商业服务更简易”的品牌策略,以创新驱动发展发展趋势,聚焦点互联网金融升級,加仓5G、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生物识别技术等互联网金融的运用,以“付款 高新科技”深层颠覆式创新,打造出了“全情景付款 多层次管理方法 大数据营销 金融信息服务”四大产品创新管理体系,不断为商家与公司创造财富,为促进领域发展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应该有的奉献。银盛支付在更高质量的商品和专业服务上的资金投入竭尽全力,很多年来在付款行业深耕细作、胆大自主创新,扛起了知名品牌自信。本次殊荣的得到,是各界人士对银盛支付整体实力、改革创新、信誉度用户评价的普遍认同,展示出知名品牌的蓬勃生机。

3.jpg

  ▲银盛支付获“深圳市著名品牌”荣誉奖

4.jpg

  ▲银盛支付获“深圳市著名品牌”获奖证书

  在创新产品层面,银盛支付深耕细作竖直情景,倾情打造出了小Y优学付(教育培训行业交费解决方法)、小Y小精灵(智慧零售结账收银解决方法)、银账通(企业钱包帐户管理体系解决方法)、E付文化娱乐(休闲娱乐领域解决方法)、小Y店家(全领域结账收银解决方法)等多样化领域解决方法,并发布了银盛小Y大管家APP、银盛快扫、银盛立码收码牌、银盛云喇叭、银盛云打印、发票、银盛电子券服务平台等智能化服务项目专用工具,一同颠覆式创新顾客智能化、智能化系统转型发展,助推小微商户与传统式公司在数字时代飞驰人生。

5.jpg

  肺炎疫情期内,银盛支付自始至终恪守付款“盟军”,确保付款服务项目的一切正常平稳运作,给大家带去方便快捷的手机支付感受。另外,为肺炎疫情冲击性下的中小企业免减收单业务服务费、给予POS机器补助,助推中小企业投产开工,摆脱发展趋势窘境,完成迅猛发展。

  银盛支付不断喜获众多荣誉,早在2016年以43.76亿人民币的品牌知名度,当选“中国500最具使用价值知名品牌”;荣获“2020深圳市领域领导者公司100强”榜,被评选为非金融企业付款服务业领导者公司;评为“深圳盐田区服务行业企业500强”“出色第三方支付公司”等光荣称号;喜获“中国银联销售市场协作荣誉奖(情景基本建设)”“优秀互联网金融成果奖”“优秀标杆企业奖”等多种巨奖,获得了各界人士的一致五星好评,变成中国付款行业的榜样知名品牌。

  我国“十四五”整体规划和2035年发展前景总体目标规划纲要明确提出,要进行国产品牌建立行動,提高独立品牌影响力和竞争能力,培养一批大品牌。立在新的历史时间机会交汇处期,银盛支付将坚定不移贯彻品牌策略,再次充分发挥做为“深圳市著名品牌”的推动带头作用,深耕细作B端,聚焦点金融业科技赋能,潜心质量和服务项目,给商家与公司带去方便快捷安全性的付款商品与更具有使用价值的解决方法,提高品牌影响力和竞争能力,向全国各地甚至全世界展现国产品牌的风采。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14/5931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