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地区新首富印度的阿达尼创业历程:2022年身价是阿里4倍

  今年已经59岁的阿达尼任阿达尼集团公司的创办人兼老总。总公司坐落于印度的古吉拉特邦的阿达尼集团公司,业务流程遮盖包含网络资源、货运物流、农牧业和新能源等行业,集团旗下有着六家上市企业,包含有印尼较大的综合性太阳能发电生产制造企业、印度的较大的商务海港及其印尼较大的植物油和食品公司。截止到2022年2月初,阿达尼集团公司总的市值已经超出了上千亿。因为阿达尼集团公司在可再生资源、新闻媒体、飞机场等方面的积极主动扩大,优良的行业市场主要表现推动股票价格持续增涨,六家上市企业的近年来各自上升了19%至195%,阿达尼的市值也节节攀升。

  据彭博社亿万富豪指数值,截止到4月12日,高塔姆•阿达尼以1180亿美金的资产总额,变成全世界第六大亨,与此同时也是第一个财产超出上千亿的亚洲首富。

  依据彭博新闻社3月15日发布的“彭博新闻社亿万富豪指数值”排名榜表明,阿里排第23位,净资产总额为279亿美金。照此测算,高塔姆•阿达尼资产总额为阿里的4.2倍。

  做为纺织业生意人的孩子,阿达尼从高校退学,根据裸钻进出口贸易业务流程获得第一桶金,并成立了阿达尼集团公司,迅速变成印度的本地众所周知的富商,并开始做起房地产业、煤碳、发电量等更赚钱的生意。

  2008年,阿达尼财产做到93亿美金,初次进到福布斯富豪榜。而他的财运真真正正逐渐辉煌起源于2019年,阿达尼根据多次重要回收扩张了他的王国。

  2020年,阿达尼集团公司回收了印度的第二忙碌的孟买机场74%的股权,接着以 35 亿美金购买了软银投资的可再生资源印度的的电力能源企业。

  2022年4月,阿达尼以2.2 亿美金的价钱回收印度的最大的海洋服务中心Ocean Sparkle的。在还不到三年的时间段里,阿达尼集团公司已经调节了几乎四分之一的印度航空公共交通,与此同时几乎龚断了印尼的发电量、城市燃气等行业。

  当月稍早,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皇储的弟兄运营的阿布扎比国际性控股企业向阿达尼集团旗下的三家致力于清洁能源的企业投入了 20 亿美金。他曾表明,他期待变成全球最大的清洁能源制造商,总体目标是项目投资达到 700 亿美金用以可再生资源新项目。并方案2030年打造世界最大的可再生资源企业。

  而现阶段稳居亚洲首富榜第二位的一样是来源于印尼的穆克什·安巴尼,全世界500强致诚工业生产的掌舵者。和阿达尼不一样,安巴尼是非常典型的“富二代”,在他的引领下,致诚工业生产不但垄断性了印尼的石油化工行业,板图更拓宽到印尼的每个关键行业,现阶段也是印度的较大的挪动网络供应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20/9281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