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鞍股份是干什么的?福鞍股份公司概况

  福鞍控投(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总公司坐落于辽宁鞍山市高新园区,建立于2006年,技术专业从业装备制造业、新型材料、电力能源环保服务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为一体的多样化生产运营的民企集团公司。集团总占地总面积1500亩,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关键工艺技术1580几台(套),有着资产总额近55亿人民币,有着职工3800余名,在其中专业技术1200余名,有着受权专利权216多项,在其中专利发明77项。建了好几个省部级公司研究中心、博士研究生自主创新实践活动产业基地等服务平台

  隶属企业按领域特性分成三大版块:高端装备制造版块、电力能源环保服务版块、新能源技术新型材料版块。

  高端装备制造版块:关键公司4家,福鞍重工机械、福鞍气轮机、福鞍机械设备、福鞍福鞍特种设备安全。

  福鞍重工机械为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福鞍股份 603315),主要经营的业务为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大中型水电工程、火力发电厂、风力发电、城市轨道等重要技术设备关键铸造件,是法国曼恩机械设备、法国阿尔斯通、英国GE、日本三菱、松下等全球500强公司的出色供应商,为传统式优点业务流程

  福鞍气轮机企业系统软件引入俄罗斯工业气轮机优秀设计方案、产品研发、生产技术与精英团队,有着独立专利权,运用于分布式发电行业的工业生产气轮机,具备效率高、成本低、融入供热量转变等优点,变成集团公司将来中远期发展趋势驱动力。

  电力能源环保服务版块:关键公司5家,辽宁省冶金工业规划院有限责任公司、辽宁省原油化工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中科清能天然气技术性(北京市)有限责任公司、辽宁省福鞍国际性商贸有限公司、鞍山市中国石油天山福鞍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辽宁省冶金工业设计研究院是上市企业主要经营的业务之一,也是辽宁唯一一家与此同时有着环保工程(大气污染治理工程项目)重点甲等资质证书的公司。业务流程关键包含烟气治理和能源管理体系两大行业。

  辽宁省石油化工设备规划院拥具备石油化工设备药业全领域工程造价咨询、设计方案和施工总承包甲等资质证书;自然环境建筑工程设计重点甲等资质证书;化工厂原油工程监理甲等资质证书、A1、A2、A3高压容器、GA、GB、GC二类压力容器工程设计资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19/927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