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CEO到底是谁?在职CEO鲍勃·查佩克个人信息及个人简历一览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cj/l001.js"></script>

  迪斯尼在职CEO为鲍勃·查佩克(Bob Chapek)。

  鲍勃·查佩克自1993年起就在迪斯尼工作中,自2018年至今一直出任迪斯尼乐园、感受和商品单位的老总。他的新合同书逐渐于2月24日,完毕于2023年2月28日,基本上年收入将提升到250万美金。

  2020年2月25日,鲍勃·查佩克(Bob Chapek)接任鲍勃·艾格尔,担任集团公司的下一任CEO。艾格尔出任实行老总一职,直到2021年12月31日合同到期 。

  延伸阅读:

  近年来,迪士尼股价已累积下挫逾30%,该股疲软的主要表现急缺一份醒目的营业收入来提振信心。

  市场预测,本次迪斯尼财务报告中流媒体播放服务项目仍将变成关心聚焦点,尤其是在奈飞(NFLX.US)全新财务报告表明自2011年至今首度发生一季度客户外流后,该上市公司遭受急剧售卖。市场预测,迪斯尼新增加用户数将做到527万。

  自2019年11月发布Disney 至今,迪斯尼一直在强烈吞噬竞争者奈飞的客户市场份额。Disney 定阅量飙升至1.298亿,做到了奈飞2.196亿订户数量的一半以上。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cj/l001.js"></script>

  德勤表明,伴随着降低开支的客户从一个服务项目转为另一个服务项目,通货膨胀、流媒体播放服务项目爆发式提高、俄乌矛盾及其客户疲惫等一系列要素将一同危害流媒体播放定阅状况。依据英国市场研究公司Convergence Research Group的资料显示,2021年英国流媒体播放定阅服务项目新增加用户数约为8900万,预估2022年新增加7700万。

  英国游戏娱乐技术性企业Invisible UniverseCEOTricia Biggio则表明,在iPhone(AAPL.US)、梦工厂动画探索频道(WBD.US)和amazon(AMZN.US)等关键竞争者中,迪斯尼好像处在最有益的影响力,因为它的內容(皮克斯、漫威英雄、《星球大战》)及其对年青观众们和其父母的长久诱惑力。

  Biggio表明:“奈飞的确创建了销售市场,迪斯尼也的确是幸不辱命,但如今它是大赢家。在一个愈来愈依靠內容和IP的领域,而且顾客更为苛刻时,迪斯尼显而易见占了引风。”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12/9214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