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创力发售信息2022年:英创力IPO被审理

  5月11日,上交所官网公布了四川英创力电子科技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英创力”或企业)初次公布股票发行招股说明书(申请稿),企业IPO原材料被宣布审理。

  英创力此次公布增发新股的总数不超过2,000.00亿港元,占发售后股本的占比不低于25%。拟于深圳交易创业板上市,承销商为中投证券

  英创力是一家pcb电路板制造企业,经营范围包含试品到大批量pcb电路板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外国投资者商品广泛运用于通讯通信、电子计算机、消费电子产品、汽车电子产品、工业控制系统等行业。英创力被评选为“四川省出色民企”,被四川省国资委、科技厅、经信委等众多部委局协同鉴定为“四川省建设企业孵化器培养公司”和“四川省建设企业孵化器示范点公司”,并被我国电子线路协会(CPCA)评选为“我国印制电路领域第四届中华民族品牌企业”、“2019年度我国电子线路领域企业500强”、“2020年度我国电子线路领域企业500强”。

  通过整体英创力人的勤奋努力,英创力已逐渐发展壮大变成包含试品到大批量pcb线路板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印制电路的系统化企业,共有着6万平方智能化工业厂房和全制造生产制造、测试设备,月生产量达12万平方,完成月交货数达5,000款,单面板更快24钟头交货,4~6层更快48钟头交货,8层及以上更快72钟头交货。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12/920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