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芯高新科技是干什么的?雾芯高新科技公司概况

  深圳雾芯创新科技责任有限公司于2018年01月02日开创,公司法人汪莹。2022年8月4日,《苏州高新区·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发布,雾芯创新科技排第169位。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子产品、电子元器件、通信设备、电子信息技术、计算机智能穿戴设备、虚拟现实技术机械设备及其零配件的产品研发、咨询与销售市场;国外贸易;经营互联网技术等。

  2019年10月21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雾芯创新科技排第138位。2019年11月15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世茂海峡·2019三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雾芯创新科技以150亿rmb企业估值当选。2022年一月9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雾芯创新科技以总的市值150亿RMB稳居第468位。

  ”现阶段在我国北京市、上海市、深圳市配有公司办公室,创办精英团队组员来源于顶尖电子器件日用品、快消品、互联网技术、资询和投资管理公司,包含宝洁、欧莱雅、联合利华、玛氏、华为公司、新款奔驰、MBB、IDG等。 悦刻在售一代、阿法尔、灵点、无尽、小悦刻,5种商品为不一样要求的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应用感受,也有大量口感做雾化弹可选择:无籽西瓜、黑豆、可口可乐…。悦刻守护者计划:悦刻抵制未成年应用电子蒸汽烟,抵制在未成年眼前应用电子蒸汽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4-27/910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