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米勒11-03迈凯伦McLAREN 纪念版手表

  理查德米勒(Richard Mille)携手并肩迈凯伦(McLaren)于第88届日内瓦汽车展全新升级协作男士腕表——RM11-03全世界限定500,枚。这也是2个品牌合作至今,第一款协同构建的限定手表。这款腕表极致反映2个知名品牌的相同使用价值核心理念:奢侈、顶尖工艺和非凡特性。

  迈凯伦720S最新款RM 11-03款的设计灵感

  迈凯伦车辆与理查德米勒腕表的协作早已有一年多的时间段了,这也并并不是二者的第一款商品,以前强劲的RM50-03 McLaren F1。对比于大家今日的这一款RM11-03迈凯轮全自动反激式记时时速表则是二者深层次战略合作的又一部佳作。

  RM11-03

  微聊君并没有一个F1迷、也不是超级跑车迷,随便针对迈凯伦的了解本身略知一二:迈凯伦在界的影响力可以说数一数二,1993年进行第一部道路超级跑车的。与兰博基尼和法拉利同列超级跑车人才梯队。P1和MP4是其最知名和销量最好的车型。

  接下来里的会放到我善于的腕表详细介绍上,这篇文章不增加一切个人评价颜色,仅仅简易客观性的详细介绍。依然保存着极其惬意的圆弧设计方案,可是理查德米勒在这里款腕表上或是花了很多想法,主要包括与迈凯伦720S和钛嵌入件的与众不同前大灯设计方案相照应的钛制记时按键令人想象到迈凯轮F1的进气口通风管,也有表把,样子像一个迈凯轮轻量车轱辘和橘色轮胎橡胶。别说,这款腕表会给手腕子留有特别难忘的印像——49,94mmx 44,50毫米x 16mmx 16毫米手表表壳表带及其光亮的黄色装点。

  全新升级理查德米勒 RM 11-03迈凯伦全自动飞返式记时时速表选用全新升级材料和设计风格。如同迈凯轮是特性,轻量,自主创新原材料,强劲的模块、胆大的外观和色调应用的象征实际意义。理查德米勒初次选用NTPT碳与橘色石英石紧密结合,这类橘色和黑灰色的颜色使用的组成(迈凯伦关键主题风格)及其含有速度计标尺的记时时速表来进行超级跑车风格的收集。

  如上所述,这款全新升级理查德米勒 RM 11-03迈凯轮全自动飞返式记时时速表是根据RM 011基本上的更新改造。几乎全部构件(视觉效果或机械零部件)都是有通过再次生产加工,具备新样式的手表表壳表带和表圈(更繁杂的轮廊),这加强了腕表构造一致性。这款迈凯轮版车系手表表壳表带由碳纤维材料TPT与橘色石英石TPT交错而成,产生了一种极为经久耐用且轻巧的手表表壳表带,可以向与迈凯轮同义词的色调献给。

  表壳的设计层面遵循以前的设计风格:镂空雕花,轻便,强劲。尽管看上去合理布局略微有一些满,可是根据内径量表颜色的使用促使每一个作用依然显眼最易读。含有发亮建筑涂料的大型的中间表针時间。三个小表壳各自表明指针、一个60分鐘倒数计时(大部分是一个最后分鐘标尺)和一个12钟头计数。除记时时速表外,RM 11-03迈凯轮车系还包含本年度日历和超大型日期。

  这款手表配置的表芯型号规格为RMAC3。该表芯先发于2016年,配置飞返式记时时速表和55钟头驱动力贮备。与其余的RM一样,它以相对高度智能化和专业性的方法进行和装饰设计:PVD解决的5级钛桥和厚钢板,喷沙表层,比照镀铑构件。殊不知,传统式的实行并没被遗弃,手工制作打磨的倒圆角,打磨抛光的螺钉槽和螺丝头及其手工制作进行的构件调整,以获取光滑和视觉效果上让人开心的装饰设计。

  理查德米勒Richard Mille RM 11-03迈凯轮全自动飞返式记时时速表选用橘色或灰黑色塑胶表链,其纹路融合了迈凯轮的Speedmark标示。

  全世界限定500枚,优先选择为迈凯轮Ultimate Series顾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4-20/905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