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芯微预估上市时间哪天?什么时候上市买卖?

  纳芯微认购時间为2022年4月12日。

  依据过去新股上市时间看来,一般来说股票申购进行后,过了7至14天就可以发售买卖。

  换句话说,依据测算可获得认购上市时间很有可能会在4月21日—4月28日上下(正式上市时间以企业最后发布信息为标准)。要留意的是,股票申购后上市时间也是有很有可能延迟时间,但一般不超过两个星期。

  苏州市纳芯微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Suzhou Novosense Microelectronics Co., Ltd.) 创立于2013年5月,专注于性能卓越集成电路芯片的设计方案、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是我国第一家技术专业朝向感应器系统软件,给予一站式感应器IC解决方法和不断服务支持的IC设计公司。

  企业在MEMS,细微数据信号收集,混和数据信号链解决及其感应器校正等行业有着单独专利权和丰富多彩IP累积,给予感应器调养处理芯片芯片制成品及圆晶,并给予感应器IC一站式设计服务。

  关键商品:

  24位感应器脉冲调制处理芯片NSA2300

  数据輸出24位脉冲调制处理芯片NSA2200

  带温度补偿的可编仪表放大器NSA5311NSTM01:高精密CMOS温度感应器通用性电容式传感器数据转换处理芯片NSC1064

  并完成开发设计出中国第一款性能卓越三轴mems加速传感器ASIC,中国第一款性能卓越MEMS高度测量仪ASIC等几款取得成功商品,获得顾客和各合作方一致五星好评。

  专注于MEMS感应器、工业生产类感应器及其携带式诊疗感应器等方面不断深耕细作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4-12/8994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