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买菜是哪个企业主打产品的?是哪一家公司的商品?

  据统计,叮咚买菜由上海市壹佰米网络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并开发设计。

  上海市壹佰米网络技术公司创办于2014年03月26日,注册地址坐落于我国(上海市)自由贸易区试点区炎夏路,法人代表为梁昌霖。

  2020年7月20日,上海市壹佰米网络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旗下知名品牌“叮咚买菜”入选“上海在线互联网经济排行榜”。

  2021年10月,被授于“2021年上海五一劳动奖状”头衔。

  叮咚买菜于2017年5月发布,主推前置仓生鲜配送方式,最先在上海发展,2019年年底前置仓总数为550个,现阶段其已办理上海市、深圳市、杭州市、苏州市等9个大城市,2020年4月叮咚买菜进到北京市,已经根据补助、特惠方法获得新用户。

  天眼查信息表明,叮咚买菜往日投资人包含高榕资本、达晨创投、Tiger(我国)、红杉中国、今日资本、华人文化股票基金等。

  2022年2月15日叮咚买菜发布财务报告,企业2021财政年度年度报告属于总公司优先股公司股东纯利润为-67.17亿RMB元,同比下降92.08%;主营业务收入为201.21亿RMB元,同期相比增涨77.5%。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4-07/8963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