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学霸君倒闭是真是假?学霸君产生什么了?

  12月27号中午,网爆截屏显示信息,学霸君教务管理负责人公布微信朋友圈称,学霸君破产倒闭,现阶段教师已经排长队上缴工作手机及信用卡卡号。

  财经头条就“学霸君破产倒闭”传言向学霸君CEO张凯磊证实,现阶段并未获得答复。

  在学霸君微博超话中,近日刚开始有一部分学霸君教师出文讨薪。

  依据一位学霸君全职的教师对财经头条出示的截屏显示信息,学霸君微信企业版全职的教师群里通告,“现阶段企业的状况都还没确立的通告,大家也等待官方网通告,大家也是懵的也等待官方网通告。“

  除此之外该教师还表明,“只讲过合肥市(业务流程)由51Talk来接任,其他会出现相近的计划方案确保,家长的会出现两个星期资源对接,事后,期待我们去抚慰父母学员。“

  另一位学霸君辞职教师对财经头条表明,其12月初辞职,目前为止11月的薪水仍沒有取得。

  公布材料显示信息,学霸君创立于2013年,集团旗下业务流程关键包含拍照搜、K12环节的一对一辅导等,创立迄今共取得6笔股权融资,近期一次C轮1亿美元股权融资进行的时间2017年一月。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28/4819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