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司拟将公司股东分派股利分配614亿人民币

  4月2日,华为公司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递交给上海市所的表明:经企业内部结构有权利组织决定,拟将公司股东分派股利分配RMB61403559073.76元。依据华为公司公布,企业根据公会推行员工持股计划,员工持股计划参加总数为131507人(截止到2021年12月31日),参加平均为企业在职人员或离休保存工作人员。按此测算,华为公司持仓职工均值年底分红约46.7万余元/人。华为公司是一家100%由职工拥有的民企。

  2021年全年度盈利同比增加 75.9%

  因为遭受多方面原因危害,华为公司2021年完成销售额RMB 6368亿人民币,同比下降 28.6%;但企业纯利润仍然维持提高,期限内纯利润为RMB1137亿人民币,同比增加 75.9%。

  上年华为公司智能穿戴设备、智慧屏、TWS手机耳机及顾客云服务器均完成稳步增长,在其中智能穿戴设备和智慧屏经营收入同比增加超出30%。此外,截止到2021年底,已经有2.2亿台华为设备配备HarmonyOS,但现阶段暂未方案在国外发布配备HarmonyOS的手机上。

  除此之外,今日华为公司高层住宅有重要人事变动,其CFO孟晚舟事件出任华为公司副总经理、轮换制老总,轮换制期是六个月,当值期内为企业最高领导人,而郭平则调任华为公司职工监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4-02/8952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