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制是门大学问?卡萨帝厨房电器这一场美食制作会告诉你

  

  以往大家经常感觉煮饭是一件繁琐的事。据互联网资料显示,57%的被访者仍将煮饭视作简单的日常生活务必流程,并非一种同亲人共处、休闲娱乐的家庭活动。而就其身后的缘故,绝大多数来自烹制时碰到的火力点、厨房油烟等各种问题。

  事实上,烹制是一门大学问,不只油炸蒸制必须方法,厨房家电的选用上也很重要。3月25日,卡萨帝在青岛利群金鼎城市广场举行厨房电器星空套系分享会,对于客户碰到的烹制问题,产生了整套解决方法,让消费者轻轻松松感受烹制的快乐。

  硬件配置更新,破译传统式厨房电器应用难点

  细分化看来,客户在以前的烹制全过程里都碰到了什么问题呢?像家用烤箱蛋糕烘焙法式煎饼比萨时,溫度不足越高越没法迅速烧熟,而烤制時间久了,表层非常容易干糊,加上的蔬菜水果肉丝都失去细嫩的口味;烧菜时,炉灶经常火力点不足或火力点不稳,炒出來的菜吃的时候口味不佳不用说,也会导致菜的营养元素的外流。

  卡萨帝则对于不一样问题展开了自主创新,解决了客户生活中在厨房油烟、蒸烤、烹炒、消毒杀菌等层面的难点。炉灶火力点问题上,卡萨帝自主创新五环火煤气灶,走红更猛,而同歩火确保了一锅同温、遇热匀称;煮制特色美食无需再为上下一层怎样分配而烦恼,星空电蒸箱创意设计多维度同歩蒸技术性,蒸气直通每一层,溫度更匀称;卡萨帝星空家用烤箱则自主创新300℃的高温高压烤技术性,根据高溫窖烤3min就能烤成一份味鲜爽口的意式披萨,当场星空家用烤箱制做的比萨还获取了一致的五星好评。

  软件更新,“吃”的问题一站处理

  除开硬件配置更新,卡萨帝在打造出整体橱柜情景时也给烹调产生不一样的感受。拿考生制做而言,考生是每个人皆喜爱的美味可口,过去客户要想在家里制做考生几乎是不太可能的,选购食物后要通过各种各样错综复杂的处理方式,即使解决完放进家用烤箱中也不知道如何设置烘烤程序流程。卡萨帝星空套系在产品创新的根基上,打造出数据共享的智慧场景。客户根据联接智家食连接网络服务平台,就可以一键下片式好的牛肉食物,送上门后,立即放入家用烤箱开展烘烤,自熟磁感应无须担忧不太熟或烤老,随时随地都能品味到媲美餐馆大厨师的技艺,让家里人过足嘴瘾。

  除开智慧厨房情景,一体化的厨房装修设计也成為了高档餐厅厨房的必需因素。卡萨帝餐厅厨房根据连接三翼鸟服务平台,按用户需求给予设计方案、厨房橱柜更新改造及其厨卫商品的安裝、调节、更换等服务项目,让消费者轻轻松松有着专享“订制”餐厅厨房。

  产品研发一项高新科技提供的是体会的更新,升级情景产生的是整体橱柜绿色生态的更改。三翼鸟智慧厨房摆脱了传统式店面的“家用电器”特性,完成了商品方面的情景更新。卡萨帝餐厅厨房协同千余家生态环境方,为客户给予“吃、买、存、做、洗、改”的全过程解决方法。从高档厨房电器变道高档餐厅厨房情景,卡萨帝餐厅厨房情景革除传统式硬件配置产生上升的方法,以情景下手,为使用者提供更智能化、方便快捷的高档餐厅厨房感受,为本身扩展了大量提高室内空间。将来,这类方式发展趋势化将更为显著,为领域转型发展指引方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3-28/890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