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极具胃口”游戏玩法 就用给力益智类彩泥玩具!

  

  提及益智类玩具,泡泡泥一直会上榜了!其色彩艳丽,游戏玩法多种多样,能充足锻练宝宝的手眼协作功能与想像力。与此同时,它也特别适合父母与小孩一起玩乐,有益于提高亲子沟通。

  但是第一次玩乐,捏出不来那么多讨人喜欢造型设计该怎么办?没事儿,pick给力益智类彩泥冰淇淋机套服(67805)&汉堡机套装(67802),只需两步,便能为小孩和父母开启“极具胃口”的泡泡泥游戏玩法,速来看热闹!

  P.S. 给力益智类是给力集团旗下的益智教育知名品牌

  一、轻松玩冰激凌机&汉堡机,轻轻松松捏出一桌“特色美食”

  转一转,轻轻松松挤压冰激凌条形;压一压,面包片、煎饼一瞬间进行。额,太简洁了,有点儿简单?实际上冰激凌、汉堡包还可以有形式多样。给力益智类冰激凌机,配置了10种冰激凌样子,能任小孩随心所欲选择,专利权抽拉式构造,不必担心堵泥危害感受;给力益智类汉堡机,则运用了三层专利权产品结构设计,可以开启大量有趣游戏玩法。

  不仅如此,2款泡泡泥套服还配备了多种多样制面小模貝及专用工具(冰激凌机15种,汉堡机9种),小孩子可以按照自身的爱好制做各种各样的食物,配搭各种各样厨具实体模型,便是一份漂亮的美餐。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确保操作时的安全系数,两者都选用股票大盘基座设计方案,安全性牢固;光洁饱满的边缘设计方案,能防止刮伤,让小孩抓物更舒服。

  二、6盒艳丽泡泡泥,延展性强,产生大量游戏性

  做为彩泥玩具,“泥好”是关键。2款套服配置了6颜色泥,单独杯装设计方案,密封性盒长期性储存,轻轻松松打开表盖,拿取便捷。泡泡泥自身,色调艳丽,颜色丰富多彩,能培养宝宝的兴趣爱好,塑造颜色识别力。泡泡泥柔韧度高,可塑性强,易拉申,无论捏揉或是拉申,均可轻轻松松塑型。小孩取得手,可以畅快启动小脑袋,畅快塑型、畅快捏揉!

  除此之外,泡泡泥原材料主要是面粉 水 颜料,回绝有危害加上,让小孩玩得开心,母亲看见安心。商品可以信赖,得到我国3C验证;根据GB 6675小玩具安全性系列产品规范的检验;根据欧盟国家EN71-3小玩具检测标准中的19种特殊原素的检验;合乎美国药典USP40(61)微生物菌种限定;根据美国药典USP40(51)防腐蚀功能的检验。逐层检验,只求给孩子一个多彩的童年,一个安全性的儿时!

  要想迈入萌酷多姿多彩泡泡泥全球,可以先从容易的DIY学习。因此父母们,简易易入手的给力益智类彩泥冰淇淋机套服&汉堡机套装,速给孩子分配上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3-23/8887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