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平安产险进行“3·15”爱鸟周主题活动 加强关键人群利益维护

  

  为大力加强金融消费者维护,加强顾客文化教育,全力以赴维护保养经济发展金融和顾客合法权利,广东省平安产险大力支持银监会的呼吁,于3月14日至3月20日期内,全方位进行“共促交易公平公正 共享资源数字金融”——“3·15”消费者权利维护文化教育爱鸟周主题活动。

  关心老年人人群,加强其利益维护。为贯彻落实《关于银行业保险业数字化转型的指导意见》等指示精神,广东省平安产险灵活运用高新科技方式进行金融信息服务和顾客教学活动,扩展线上与线下宣传教育方式,着力解决老人等特殊群体在金融行业应用智能技术的艰难,大力促进处理“数字鸿沟”等问题。以平安产险清远市中支为例子,关键对焦“一老一少”群体,进行理财知识进“社区活动总结”主题活动。根据派选出色保险基础知识工作经验职工向顾客推广商业保险智能化运用专业知识、提高老人对智能技术的掌握和运用;加强有关网络诈骗、非法融资等易于给老人导致损害的主题风格宣传策划,提升老人防诈骗观念和自身防范意识。

  对焦特殊地区,加强偏远地区宣传教育幅度。为扩展金融信息服务的深度广度和深层,广东省平安产险走入偏远地区、脱贫致富地域等,运用信息化技术性扩展金融业文化教育宣传活动和金融信息服务范畴,切实解决其对于依规消费者维权、客观消费者维权、解疑释惑等,提高顾客的自豪感和满足感。以平安产险江门市中支为例子,3月17日,中山市平安产险协同本地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养老保险一同前去棠下镇三堡村开展室外宣传策划,对于本地居民开展理财知识普及化宣传策划,并发放风控系统、合规管理、避开非法融资等宣传策划小册子,特别是在提示其当心电信诈骗、预防养老服务骗术等。

  理财知识走进校园,充分发挥正确引导普及化功效。广州市、河源、清远市、韶关、汕尾市、汕头市等地平安产险工作员现场走进校园,向全体师生开展目的性宣传教育课程内容、发放宣传手册,协助青少年儿童提升对不法借款、行骗等金融业行动的辨别工作能力,塑造正确的金钱观、消费观念投资理财观,确保学员健康快乐成长。以平安产险肇庆市中支为例子,3月15日中午,肇庆市中支走入肇庆市医药学高等专科进行3·15金融业宣传策划进校园系列主题活动,根据当场根据金融小知识宣传教育和解答互动交流方式为学员讲课《金融防诈骗知识小课堂》、《反有组织犯罪法》理财知识。课程内容根据简易、普遍学员骗术实例解读合规管理金融业电信诈骗专业知识,并在课堂上加设解答互动交流阶段,提示大伙儿切忌只图便宜,提升风险防控观念,此次运动得到院校老师学生们一致五星好评。

  消费者保障宣传教育栏目,典型性风险性多种渠道提醒。广东省平安产险在我省超100家店面进行315主题风格宣传活动,借助店面宣传策划“主渠道”,黏贴海报图片、播放视频视频宣传片、Led屏推广宣传标语、提升店面配套设施服务项目、推广3.15宣传手册;开设老人及残障人士服务项目会员专区,由专职人员一对一服务,加强特殊群体金融业利益维护。与此同时,我省22家组织均在店面开设经理接访专位,积极为众多顾客给予咨诉服务项目,解释顾客困惑,征求顾客意见和建议,充足掌握顾客真正响声与需求,通畅咨诉方式。值得一提的是,广东省平安产险方案策划制做“消费者保障宣传教育栏目”,对各种真实案例进行分析和解读,试图将典型性理财知识普及化传递至大量顾客,并利用手机微信、平安好车主APP等网上渠道推广,正确引导大量顾客塑造恰当消费观念,提高金融业交易安全防范意识、风险防控观念

  将来,广东省平安产险将不断普及化、营销推广、加强理财知识文化教育新闻宣传,与时俱进活动内容、扩展宣传策划方式,将“放心、省时又划算”的金融信息服务传送至每一位顾客,助推金融消费者维护利益,同创幸福金融业日常生活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3-23/888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