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2021年财务报告详细数据信息一览:纯利润220.4亿提高69.5%

  小米手机发布了2021年Q4及全年度财务报告,2021年第四季度小米集团全年收入做到856亿人民币,同比增加21.4%;经調整纯利润做到RMB45亿人民币,同比增加39.6%。

  2021年,小米集团全年收入达RMB3283亿人民币,同比增加33.5%,经調整纯利润达RMB220亿人民币,同比增加69.5%。

  智能机层面,2021年小米产品不断热卖全世界,小米智能手机上全世界销售量及市场占有率均创厉史新纪录,在其中智能机全世界销售量达1.9亿台,同比增加30.0%。

  据Canalys,按智能化手机出货量计,2021年小米手机在全世界14个销售市场排名第一,在全世界62个销售市场排名前五,在欧洲地区销售市场排行第二。

  归功于全球化战略的平稳促进,2021年小米手机经济全球化业务流程取得成功,海外销售市场维持强悍提高。2021年,海外销售市场收益RMB1636亿人民币,同比增加33.7%, 占收入的49.8%。

  华为公司表明,小米手机在高档竞争能力再度提高。

  2021年,小米手机在中国内地地域标价在RMB3000元或以上及海外标价在300欧或以上的高端智能手机全世界销售量超出2400万部,较2020全年度翻番提高。

  在其中,海外标价在300欧或以上的高端智能手机销售量同比增长率超出160%。在高端化发展战略的促进下,智能电视机的ASP也明显提高,推动智能电视机收益同比增加超出25%。

  在技术研发上,小米手机表明将一直坚持技术性立志,超强力增加研发投入,坚持不懈以创新驱动发展技术创新。

  2021年,小米手机研发费用做到RMB132亿人民币,同比增加42.3%。

  2017年迄今年复合增长率达43%,前沿科学探寻初显成果,在Xiaomi MIX FOLD和Xiaomi 12 Pro2款高档旗舰级型号上,小米手机各自发布了第一款自研技术专业影象处理芯片和第一款自研电池充电处理芯片。

  小米手机表明,将来将毫不动摇坚持不懈以新技术为本,预估未来五年研发投入将高于RMB1000亿人民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3-23/888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