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鸟港股退市 一代“鞋王”25日正式从港交所退市

富贵鸟品牌的皮鞋是备受顾客欢迎的,从前还被称为“我国真皮鞋王”,但这次被称为一代“鞋王”的富贵鸟真的要损落了。依据最新消息,停牌了近3年的富贵鸟港股退市了,亲眼目睹富贵鸟破产到将从港股退市,就这样倒下,可真是有点惋惜!

富贵鸟退市

富贵鸟退市

其实,现在这个年代,优胜劣汰是很正常的商场规矩,要是缺少发明才能,让品牌逐步脱离潮流年代,那这个品牌就要面对商场危机,但是,富贵鸟倒下的原因也便是阅历了这些,而且还陷入了合同纠纷和欠债危机。但是,港交所宣告富贵鸟港股退市,一代“鞋王”25日正式从港交所退市。

据悉,11月19日,A股商场上贵人鸟布告控股股东持有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11月21日港交所宣告,由2019年11月25日上午9时起,富贵鸟的上市位置将依据《上市规矩》第6.01A条予以撤销。这意味着,下周一富贵鸟将在港股退市。

从前有着一代“鞋王”富贵鸟将在11月25日正式从港交所退市了,看来,有着“A股体育榜首股”称谓的贵人鸟,现在却再也飞不起来,现在富贵鸟门店封闭超1400家,股票市值蒸腾超九成。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1-22/582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