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姜华:保险公司应充分发挥经济发展“减振器”和社会发展“推进器”功效

  

  近日,平安产险主管姜华应邀参加由经济发展日报具体指导,中国经济网与平安保险协同举办的安全讲堂主题活动,紧紧围绕“恪守商业保险初衷,保驾护航实体经济发展趋势,服务项目‘六稳’‘六保’”主题风格,共享平安产险的探寻与实践活动。

  据姜华详细介绍,通过近14年的探究和实践活动,平安产险持续开展商业保险自主创新示范点,在湖南省、海南省、广东省、常州市、苏州市等安责险方式基本上,从高新科技运用自主创新、社会化服务推进、商业保险作用更新三个层面,自主创新构建了“高新科技 服务项目 商业保险”安责险新模式,在安全工作基本上为事故预防提升一条新的生产安全防御。安全大力支持国家政策规定,充分发挥科学技术优点,业界首先开发设计安责险信息化管理服务平台,开展安全管理网上化、大数据可视化管理方法,完成政府部门、公司、保险公司、服务项目组织四方连动。截止到2021年12月底,平安产险总计为超6万家和公司给予防灾减灾降赔服务项目。

  保险行业服务项目实体经济。姜华表明,平安产险做为第一台(套)和新型材料商业保险赔偿体制第一批试点区,一直关心中国制造业2025发展战略推动,与时俱进第一台(套)商业保险,协助公司迁移商品所提供的潜在的质量风险和义务风险性,进而激起制造企业的自主创新主动性。截止到2021年底,平安产险保险投保我国和地区第一台(套)、新型材料商业保险新项目累计超出2500个,为制造业企业给予超出3500亿人民币风险性确保。

  保险行业助推乡村振兴。姜华觉得,“三农”经济发展是实体经济的关键构成部分,是完成乡村振兴战略布局和进一步推进扶贫攻坚获胜成效的主要基本,是金融信息服务的重点户。2021年,在建军近百年之时,为推进健康扶贫成效合理对接乡村振兴,平安产险进行“乡风文明100行为”, 根据安全各组织党组织与农村党的基层组织党建共建,以乡村经济合作社机构为服务平台,根据社会发展金融业机构的能量,加速农业农村智能化脚步。2021年平安产险已在国内31个省(市、自治州)与农村党的基层组织落地式141个党建共建点,给予各种民生保障1.7亿人民币。以党建共建为基本,平安产险打造出助推经济发展的“转型发展保”方式,从“产前股权融资-产中风险控制追溯-生完孩子服务平台协销”全步骤一对一帮扶产业链“股权融资金、提经济效益、增确保”的新模式,与政府部门一同打造保险深度参加、撬起产业发展规划、推动一方农民创收的产业振兴新模式。

  来源于:平安产险浙江省子公司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3-18/8852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