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远钴业在哪个版块发售?上市股价多少钱?

  腾远钴业上市公司将于2022年3月1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下称“深圳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企业证券代码为301219,发售价钱173.9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63.05倍。

  腾远钴业主要是针对钴、铜商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与市场销售,企业的主要商品为氯化钴、硫酸钴等钴盐及电积铜。

  企业大股东、控股股东为罗洁、谢福标和吴阳红。此次发售前,三人立即和间接性累计立即拥有企业50.64%的股权。

  腾远钴业本次发售的承销商为东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募集资金54.78亿人民币,将主要用于年产量2万吨级钴、1万吨镍金属材料量产品系列外地智能化系统技术创新更新及原料采购配套设施生产制造新项目(二期)、填补周转资金。

  赣州市腾远钴业新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腾远钴业),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科学研究、生产制造、貿易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企业位于江西吉安高新产业经济开发区稀金大路9号。

  腾远钴业重视管理提升和技术革新。在管理方法上,以ISO9001规范和6S规定为基准点,大力加强和健全内部结构体系管理;从技术上,一直以来以自主创新为源动力,十分重视研发投入与技术性累积,每一年超3%的销售额资金投入产品研发。现建了省部级公司研究中心,在领域领头人谢福标、吴阳红的引领下,企业在关键技术的双层产品研发和运用走在中国前端,并积极主动与东南大学创建“共享资源,协作互利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在稀有金属冶金工业和管理科学研究领域一同推进新的技术革新。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3-17/8839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