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高精密是干什么的?协同高精密公司概况

  广东省扬山协同精密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主要是针对精密的机器设备零部件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及市场销售,包含活塞杆、滚动轴承、汽缸、发动机曲轴等,广泛运用于压缩机、冰柜压缩机和汽车零部件等众多行业。

  扬山协同高精密依据市場状况持续扩展产品品种,拓宽生产加工深层。2003年,扬山协同高精密其前身协同比较有限开设时,主要是针对工程用铸造件的生产制造;2008年起,扬山协同高精密逐渐进到家用电器、车辆等行业。通过十几年的发展趋势,扬山协同高精密已从单一的铸造件生产制造拓展到“铸造 精密机械加工”的一体化生产制造。

  现阶段,扬山协同高精密已具有μm级(μ级)的高精密零部件加工工作能力,产品品质获得美的公司、格力集团、海立股份、长虹华意、万宝集团、galanz等著名用户的认同。

  通过这么多年发展趋势,扬山协同高精密已蜕变为我国铸造业百家龙头企业、我国铸造业生铁企业种类标杆公司、中国铸造协会理事单位、广东铸造协会常务委员副理事长企业,并于2017年被广东省清远市科学技术局评定为“广东省清远市工程设计科学研究研发核心”,2020年喜获中国全球铸造产品博览会“高品质铸造件特等奖”,2021年获广东省科技厅评定为“广东工程设计研究所”。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3-07/875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