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龙化成:医药研发服务项目全步骤一体化全能型新秀 助推自主创新医药企业产品研发转型

  12月17日,以“篇首十四五 起航新的征程”为主题风格的2021第十一届中国香港国际金融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奖」颁奖盛典在中国香港家具展览核心隆重召开。现场,总共近200位国内及中国香港财经界高官、世界各国证券公司管理层、风险投资机构国内及香港上市企业、创业投资组织责任人等特邀嘉宾参加参会,巨星灿烂,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全国人大代表、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公司老总姜在忠、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主席宋志平、北京上市公司协会会长李长进、中国香港中国期货市场协会成立流程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中国香港支行银行行长李丽、中国香港公司治理结构帮会会生李俊豪等官员亲临指导并致词。

  据了解,中国证券“金紫荆”奖是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进行举办,对于中国大陆和港澳地区全部上市企业及管理层开展比照和综合性测评,强烈推荐出本年度特点突显、造就取得的上市企业和管理人员,被授于中国证券「金紫荆奖」。

  中国证券「金紫荆奖」主办方秉持“公平公正、公布、公平”的服务宗旨。评比全过程在主办方和协同举办组织强烈推荐的根基上,综合性入选企业及工程专业咨询管理公司给予的客观性指标值和主观性指标值两互联网大数据指标值记分,在这个基础上造成中国证券「金紫荆奖」公司评选结果。

  通过数年发展趋势,中国证券金紫荆奖做为经营规模大、层级高、公信度强的两个地方上市企业公布评比,已变成国内外观察我国金融市场及公司的方向标,有着上市企业“奥斯卡奖”的美名。

  大会上发布了“金紫荆奖”得奖企业及创业者名册,康龙化成喜获“最好港股通上市企业”、“十四五极具投资价值上市企业”二项巨奖。

  康龙化成(北京市)药物技术性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康龙化成”)是一家国际性先进的生物科学产品研发服务公司。企业专注于帮助顾客加快药品自主创新,为包含小分子水、生物大分子和体细胞与基因疗法药品以内的多治疗法药物研发打造出了一个围绕药品发觉、临床医学前及临床开发设计全步骤的开发生产制造保障体系。开创迄今,康龙化成业务流程经营范畴已遍布我国、英国、法国等国,依次为北美地区、欧洲地区、日本和中国的合作方给予产品研发解决方法并与之维持长久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2019年,康龙化成进行A H股发售。企业凭着其全步骤一体化产品研发综合服务平台和专业化经营优点,向两个地方金融市场拿出优质的销售业绩试卷并获金融市场认同。据全新销售业绩结果显示,截至2021年上半年度,康龙化成完成主营业务收入328,551.12万余元,比往年同期提高49.81%;盈利在收益提高下,规模效益进一步提升,利润总额66,967.64万余元,主要经营的业务利润率做到36.30%,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扣减非经常性损益的纯利润58,346.81万余元,比往年同期提高61.16%。企业各业务流程控制模块维持增长势头,在进一步压实试验室服务项目和CMC(小分子水CDMO)服务项目的根基上,大力推广临床研究服务项目,战略合理布局生物大分子和体细胞与基因疗法服务项目,进一步压实企业的全步骤一体化新药研究综合服务平台

  康龙化成为客人给予药物研究、开发设计与生产制造及临床研究服务项目以内的全步骤一体化药物研发服务项目颠覆式创新世界各国的医药研发公司的自主创新产品研发,在运营模式、产品研发服务能力、关键技术和顾客协作等领域均具备明显的核心竞争力。关键技术层面,康龙化成根据搭建了围绕全部新药研究全过程和商业化的环节的全方位有机化学技术性服务平台、围绕新药研究全部环节的药物代谢动力学模型产品研发综合服务平台和完全的从药品发觉到POC(临床医学定义认证)一体化平台为主导的产品研发综合服务平台,为客人带来一站式的解决方法。国际性先进的全步骤一体化医药研发综合服务平台,使康龙化成具有雄厚实力,在全世界范畴内给予全方位的服务项目。产品研发服务能力层面,康龙化成根据专业化经营,灵活运用丰富多彩的全世界产品研发服务项目工作经验和公共服务设施及其一流的技术水平,为客人带来优质的个性定制化服务项目及解决方法。现阶段康龙化成在我国、法国及英国配有17个经营实体线(在其中国外9个)。应用专业化经营及管理方法,合理融合企业資源,进行全世界业务流程。与此同时,自创立至今,康龙化成十分重视技术性与自主创新,为公司发展产生源源不绝的魅力以达到顾客飞速发展的开发要求。除此之外,爱岗敬业、平稳且颇具远见卓识的管理团队、阅历丰富的人才储备和优秀的公司文化,及其信誉度优良、忠实且不断发展的顾客群,都有利于企业在维持经营业绩可稳步增长及加强商业合作的与此同时不断加强关键核心竞争力。

  展望未来,伴随着全世界药品市场不断稳定提高,市场渗透率不断提高,企业将不断掌握医药健康领域迅速發展的机会,与世界各国制药业和生物技术开发公司更为密切地协作,并不断扩张业务范围和协作范畴。与此同时,企业将再次秉持着“以最大水准的开发服务项目,协助合作方们开发设计药物,为全人类身心健康奉献康龙化成聪慧”的企业宗旨,不断高效率的加强企业的技术性数据平台为客人带来优质的开发服务项目。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17/8250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