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股市休市时间表2022 2020年国庆股市放假安排日程表

  十一国庆股市休市时间表2022 2020年国庆股市放假安排日程表,下面就随我来简易的了解一下吧。

  十一国庆,10月1日至7日放假了补休,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礼拜日)工作。股市休市时间:1日至7日。

  2022年股市休市安排表

  2022年元旦节、新春佳节、清明时节、五一劳动节、端午佳节、中秋佳节和国庆节放假补休日期的时间安排表出炉。

  元旦节,2022年1月1日至3日放假了,共3天。股市休市时间:1日至3日。

  新春佳节,1月31日至2月6日放假了补休,共7天,1月29日(星期六)、1月30日(礼拜日)工作。股市休市时间:31日日至2月6日。

  清明时节,4月3日至5日放假了补休,共3天,4月2日(星期六)工作。股市休市时间:3日至5日。

  五一劳动节,4月30日至5月4日放假了补休,共5天,4月24日(礼拜日)、5月7日(星期六)工作。股市休市时间:30日日至5月4日。

  端午佳节,6月3日至5日放假了,共3天。中秋佳节,9月10日至12日放假了,共3天。股市休市时间:3日至5日。

  十一国庆,10月1日至7日放假了补休,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礼拜日)工作。股市休市时间:1日至7日。

  在其中,2022年元旦节是周六,放假了3天得话是1月1日(周六)、1月2日(周日)及1月3日(周一),即A股也将休盘3天;而尽管2022年沒有“大年三十”,年二九(1月31日)将饰演除夕夜的人物角色,较为难堪的是,1月31日恰好是周一,而假期安排是1月31日至2月6日,1月29日(周六)、1月30日(周日)则要工作,针对A股而言,等同于新春佳节将休盘9天。

  对于此事也引起了许多投资人的强烈反响,有投资人表明“新春佳节能否长些,别的情况下少些”、“真期待新春佳节七天并不是靠补休来的,调休相当于不放”,也是有投资人表明“做为炒股票的人不期待新春佳节过长”,也有投资人吐槽“本人提议股票市场最好是一切正常新房开盘,不亏本放假了玩的也不踏实”。

  别的假日层面,清明时节4月5日是周二,因而4月3日(周日)、4月4日(周一)、4月5日放假了三天,4月2日(周六)工作,股票市场则休盘4天;5月1日是周日,五一放假安排是4月30日(周六)至5月4日(周三),股票市场也跟随连休5天,4月24日(周日)和5月7日(周六)补班;端午节是6月3日(周五),端午放假时间是6月3日至6月5日(周天),股票市场连休3天。

  中秋佳节9月10日恰好是周六,放假了是9月10日、9月11日(周日)、9月12日(周一)三天,不用补休,股票市场也休盘3天,对于2022年十一国庆10月1日是周六,因而放假了是10月1日至10月7日(周五),10月8日(周六)、10月9日(周日)将补班,换句话说,十一国庆后将持续上7天班,对于A股则持续休盘9天。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2-18/863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