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股002510印尼二季度GDP狂跌 是什么原因

  8月31日,印尼审计局发布数据信息显示信息,二季度GDP环比持续下滑23.9%,创出本国有纪录至今的较大下滑。加工制造业是受影响较大的领域,已持续四个一季度出現委缩,好几个领域出現二位数下降。印尼从三月底刚开始全国各地封禁,世界各国供应链管理基本上深陷偏瘫。

  有经济师强调,因为印尼存有很多沒有合同书的非正规的劳务关系,比如黄包车驾驶员、裁缝师、农户和零工等,无法列入统计分析,除此之外也有数以百计的香港移民劳动力在封禁期内下岗,因而官方数据很有可能仍小看了肺炎疫情对经济发展产生的不良影响。

  新德里人文科学学校专家教授库马尔(Arun Kumar)预估,假如算上所述非正规的行业,印度经济减幅很有可能做到40%。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9-03/425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