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银行适用中行取得成功发售葡语国家和非洲首单中资组织绿色债券

  

  2月9日, 马来西亚星展银行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星展银行”)做为联席会议全世界融洽人、联席会议带头经办人员和联席会议帐本管理员帮助中行匈牙利支行和约翰内斯堡分行取得成功标价发售2年限和3年期美金高級无担保无抵押固息绿色债券,本次发售总额度为6亿美金,亦属在中国东欧地区和非洲的首单中资金融企业绿色债券发售。

  在最近金融资本负债销售市场不断起伏的情形下,星展银行密切联系高品质国际性投资人,积极主动融洽集团公司内資源,灵活运用内、外界项目投资要求促进记账势态,将销售市场变化的危害降至最少。与此同时,星展银行凭着宽阔的股民遮盖、强悍的市场销售工作能力,将中行贯彻企业社会责任、助推绿色发展的核心理念精确传送给投资人,亦助推中国银行在具有趣味性的销售市场情况下得到诸多股民的适用,取得成功进行本次双年限绿债发售。

  星展(我国)行长、公司及机构金融机构部负责人、董事总经理郑思祯表明:“庆贺中行开辟中资组织在中国东欧地区和非洲发售绿色债券的先例! 星展银行十分重视执行‘承担责任金融机构’的核心理念,与中行在助推金融创新、可持续发展观层面维持着相对高度的一致和密切的合作关系,很荣幸又一次助推中国银行的绿债发售。着眼于将来,大家将与中行携手并肩,不断探寻绿色发展新模式,进一步提升对可持续发展观经济发展的支撑幅度。”

  星展银行很多年来深耕细作我国市场,自始至终专注于携手并肩中资顾客发展和进到国外市场,及其协助全世界投资人进到我国市场。做为销售市场前沿的记账行,星展银行在海外债市有着充足的經驗和强有力的整体实力。截止到2022年1月,星展在2017-2022年无评分美金债券发行层面排第3(彭博新闻社),在2017-2022年中国国企美金债券发行层面排第3(Dealogic)、2017-2022年全部贷币公司债券发行排第4(Dealogic)。大家有信心借助多样化的专业团队配备,充分发挥在亚洲地区金融行业强劲的整体实力与知名度,不断为中资外国投资者给予创新能力金融业解决方法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2-15/859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