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集团是哪里的公司?世茂集团详细介绍

  世贸控投(通称“世贸”),是一家全球化、综合型的大中型投资有限公司,集团旗下包含世茂集团和世贸国际性两大关键控制模块,在其中世茂集团涉及到房地产、商业运营、物业管理服务、酒店餐厅运营、文化艺术、金融业、文化教育、身心健康、新科技等行业领域,世贸国际性承担在中国香港和国内投资业务。

  截止到2019年底,世茂集团资产总额经营规模约4714亿人民币,可销售值超13000亿人民币,销售业绩持续新纪录,完成第三年高提高,位居领域前十。世贸参加大湾区、京津冀一体化、长三角、长江中下游地区、海西经济区、川渝、胶东半岛等关键经济圈的发展趋势基本建设,创新的“各地方式”,根据将园林景观、亲水性、园林景观和工程建筑等原素当然结合进每一栋工程建筑,开辟大城市高档日常生活,着力打造有质量的生活场景,确立了其在高质量住房开发设计行业的經典影响力。

  很多年来,世贸不断打造出城市名片,持续塑造城市风光、文化艺术和精神实质城市地标,再次刻画都市天际线,诸多經典新项目逐渐变成大城市产业结构升级和区域经济发展的主要媒介。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2-14/858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