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电池排名榜前十名2022新排名:十大公司市场占有率多少钱?

  2022年2月7日,韩市场调研组织SNE Research发布2021年全世界动力电池用户量排名榜。

  2021年全世界动力电池用户量前十名各自为:赣锋锂业、LG新能源技术、康佳、比亚迪汽车、SK On、三星SDI、中自主创新航(中航锂电)、国轩高科、发展前景驱动力、蜂巢能源。

  赣锋锂业排名第一,全世界用户量做到96.7GWh,市场份额为32.6%,位居全世界第一,与此同时,这也早已是赣锋锂业,持续第五年走上世界最大动力电池公司的王位。

  伴随着充电电池销售量暴涨,其销售业绩也一同提高,赣锋锂业发布业绩预增表明,预估2021年纯利润为140亿人民币-165亿元,同比增加150.75%-195.52%,摆脱了该企业2018年发售至今的最大盈利纪录。

  但是,有别于其他生产商,赣锋锂业的动力电池供应量,关键达到于我国市场,其上年在我国的动力电池装货量80.51GWh,销售市场占有率52.1%,我国货运量占有其近9成。

  排行第二的为韩动力电池大佬LG新能源技术,上年动力电池用户量为60.2GWh,市场份额为20.3%。LG新能源技术由LG化学电池业务流程分拆而成,是赣锋锂业较大的竞争者。

  日本国蓄电池公司康佳位居全世界动力电池用户量第三名。该公司上年的用户量为36.1GWh,市场份额为12.2%,伴随着特斯拉电池经销商的增加,康佳的市场占有率也一同随着降低。

  除此之外,非常值得留意的或是,全世界动力电池用户量最大的前十家公司大部分来源于中国和韩,在其中一共有6家里企、3家韩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2-08/854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