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徽股权是一家哪些公司?金徽股权营业收入如何?

  金徽股权是一家集铅、锌、银等自然资源勘察、采掘、生产加工、市场销售为一体的混合所有制矿山公司。企业现在有着徽县郭家沟锑矿、郭家沟矿山南矿带两北矿带东段锑矿2座探矿权,及其徽县大湾镇一带锑矿、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火稻田锡矿2座有着探矿权。

  2018年12月6日,郭家沟矿山开采和郭家沟南矿山经甘肃国土厅报备的锌、铅、银、镉資源保有储量各自做到215.12万金属材料吨、63.77万金属吨、1162.19金属材料吨、1.18万金属吨,并已累计产生150万吨级/年的铁矿石有色金属冶炼工作能力,金徽股权已变成甘肃内生产规模比较大和经济效益不错的绿色矿山公司。

  从财务报表看来,金徽股权近几年来的营业收入和纯利润完成大幅提高。2018年到2021年,主营业务收入各自为6.24亿人民币、7.99亿元、11.22亿人民币和12.52亿元,纯利润各自为2965.61万余元、1.61亿人民币、3.62亿元和4.63亿人民币。2022年一季度,企业预估完成主营业务收入约3.2亿至3.4亿人民币,同比增加约2.56%至9.62%;纯利润约1.4亿至1.55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5%至25%。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27/8509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