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现状 多个行业受创经济损失大

新冠病毒肺炎在中国湖北武汉爆发,武汉经济因此受到重创。根据武汉人在网上提供的情况,近段时间市民不得不躲在家中防疫,现在武汉街道冷清,与昔日繁华的景象相比有着天壤之别。旅游、娱乐以及制造业面临着巨大损失。

<a武汉经济损失大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3-07/jpgjunl2bxets2202003074753.jpg">

武汉经济损失大

武汉湖北省省会,中部六省唯一的副省级市,特大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2018年地区生产总值1.48万亿元。很难想象,经济如此发达的一座城市,经历此次疫情后,会面临着多大损失。

疫情的确对武汉经济有重大影响,但这种影响不会是长久的。有专家分析认为,当疫情结束后,武汉消费会得到集中释放,武汉经济很快会恢复到正常轨道。对于武汉老百姓来说,如今最重要是团结一致抗疫。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7/144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