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春佳节饿了么外卖放假了吗?过年期间饿了么外卖送快餐吗?

  据统计,2022年春节期间饿了么外卖一部分店家仍照常营业,一部分留岗美团骑手也将再次开展物流配送服务。

  饿了么外卖表明,对于春节期间仍辛苦工作的勇士,将有补助奖赏。

  除夕夜前、春节期间、假后动工美团骑手均可享有附加补助。

  此外,服务平台还为守留勇士给予附加的年尾逃单奖,勇士可依据自身的具体情况挑选是不是参加逃单主题活动。

  饿了么外卖将为全国各地近20万活跃性勇士完全免费派发春节礼盒,在全国各地21座都市举办团圆饭主题活动,给守留勇士提前准备美味可口饭食。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26/8501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